首頁 > 減重專區 > 蝴蝶袖 >

慶祝 本院 整形改運

 

 : 0906777069

 : 0921233319

 

 : 0963638259

 

電波減脂是利用震波來震碎脂肪細胞的細胞膜,造成脂肪破裂油脂易於分解,使脂肪細胞堆積數量減少。再經由身體的新陳代謝將溶解後的油脂排出體外。根據國外的臨床報告指出,電波減脂所釋放的能量會產生熱效應,導致真皮層的膠原蛋白緊縮,術後3個月發現膠原蛋白有更新的現象。因此電波減脂可以使消除後的脂肪皮膚變的緊實平整,不會產生鬆垮與凹凸不平的現象。

自出生後,身體的脂肪細胞數目正常來說會不斷的增加,直到成年以後,就會停止增加數量。當我們飲食不當, 或新陳代謝不佳, 還有運動量不足的時候,就會造成能量的囤積o 此時脂肪細胞會越變越大,使得曲線變形,身材外觀走樣。儘管努力運動與節食,雖然體重減輕了,還是達不到理想中的曲線,穿衣服時手臂腰部或大腿的尺寸就是不合。

所謂瘦身要瘦的健康,通常面對這樣的問題,最好的方法就是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o此時”’電波溶脂””就是你最佳的選擇。因為傳統抽脂有手術風險、疼痛感、術後恢復期長、需穿緊身衣3~6個月、另可能產生凹凸不平....等問題。

反之,電波減脂安全高、無創傷、迅速恢復,所以電波減脂是目前最好的選擇。電波減脂是利用震波來震碎脂肪細胞的細胞膜,造成脂肪破裂油脂易於分解,使脂肪細胞堆積數量減少。再經由身體的新陳代謝將溶解後的油脂排出體外。

根據國外的臨床報告指出,電波減脂所釋放的能量會產生熱效應,導致真皮層的膠原蛋白緊縮,術後3個月發現膠原蛋白有更新的現象。因此電波減脂可以使消除後的脂肪皮膚變的緊實平整,不會產生鬆垮與凹凸不平的現象。


電波減脂療程術前/術後範例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你有減肥都瘦不下去的經驗? 你有甩不掉的脂肪+橘子皮問題?

電波減脂~安全輕鬆解決妳的困擾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冉祥俊醫師、林正宜博士、葉坤林醫師剡友賢醫師、林信男博士專業操刀

全省平價〜 隆乳,五爪拉皮,拉皮,隆鼻.韓式隆鼻.卡麥拉隆鼻.卡麥拉下巴.雙眼皮.眼袋.抽脂.瘦身.雷射減脂.電波減脂.電波拉皮.植髮.女性整形雷射.脈衝光.植髮.男性增長.增大.增粗.人工陰莖.治療早洩.玻尿酸.微晶瓷.雅得媚.袖狀胃切除.胃折疊.胃水球等手術和療程。

【東區整形,台北整形,超過1000以上的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

風險警語: 手術有風險,請諮詢清楚,謹慎評估哦!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260-998

                        ID:0921233319

 


 
TOP
   
自體脂肪隆乳,隆乳優質首選嘉速美整形外科醫美診所,為專業自體脂肪隆乳,隆乳,果凍隆乳等整形診所,本整形外科診所擁有超過500個以上的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最專業的醫療技術讓您做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無任何的負擔,安心、專業、可靠是您的唯一首選!
關鍵字導引:隆乳自體脂肪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