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減重專區 > 電波拉皮 >

 

復胖減肥吧~

 

 : 0906777069

 : 0921233319

 : 0963638259  (專業人員諮詢)                                                       

                       

                       冉醫師專業團隊關心您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港星鄭欣宜復胖重回82KG

( 轉載 http://www.jianfeiba.com/jianfeifangfa/daquan/2013/0928/70881.html )

201309282114303520.jpg

港星鄭欣宜減肥前、減肥成功、復胖照片

  “減肥神話”崩潰 港星鄭欣宜重回82KG

  據港媒報導,沈殿霞與鄭少秋之女鄭欣宜曾創造了1年減肥100磅(約45KG)的驚人“減肥神話”,但近幾年鄭欣宜減肥防線崩潰,甚至放肆到一餐飯吃五人份也面不改容,體重多次反彈,如今更翻胖到180磅(約82KG)危險線,連一手打造神話的修身堂老闆張玉珊亦決定放棄幫她減肥。

  三歲已經鮑魚做早餐,吃雞腿當糖果的鄭欣宜十五歲已經有235磅(約107KG),買不到衫,肥姐(沈殿霞)要買兩件成人大碼衫叫裁縫改給欣宜穿著,後來健康更出問題,欣宜八歲已經膽固醇超標,有高血壓,令當時比女兒還要輕的肥姐十分擔心,親自找張玉珊幫寶貝女減肥,令她1年內成功減掉100磅,變身美少女,留下神話。05年欣宜推出《我的減肥日記》大賣十五萬本,成為胖子偶像。2010年,積極減肥的欣宜體重一度低到128磅(約58KG)。

  瘦子不好當 復胖是減肥大敵

  研究表明,減肥和維持體重需要兩種截然不同的方法。一旦你達到了目標體重,你不能立即就回到你以前的生活方式或者習慣,不然你會反彈。像鄭欣宜一樣減肥成功就不再控制飲食,復胖只是時間的問題。下面5個理由告訴你為什麼維持減肥後的體重如此困難。

  原因 1:抵抗饑餓是我們身體的天性

  這點得歸功於我們的祖先,減肥在以前沒有如今那麼風行。以前的人們經常遭受饑餓,食物嚴重缺乏。現如今我們的食物充足,以至於每個角落都有雜貨店,但是我們的身體仍然會對於熱量缺失或饑餓立即做出反應。

  我們的身體構造使得我們能夠有效的儲存能量。所以,即使你超重了,你的身體仍然會努力的協調至正常的狀態,阻止任何讓身體受餓的可能性。同時,身體裡有很多的機制讓你維持目前的體重,無論是多少體重。

  控制分量、飲食均衡、不要忽略攝入的零食,你就可以趕跑饑餓,順應身體的天性。

  原因 2:減肥改變了身體的新陳代謝

  這是把雙刃劍:你體重越輕,你身體就需要越少的卡路里來維持。一旦你停止減肥,你不能按以前的飲食來吃,因為你的身體已經適應了減肥時的分量。假如你把 每天的卡路里攝入量減少到1800卡,減了9斤的體重。那麼現在你的身體也就只需要1800卡來維持體重。更輕的體重意味有更少的肌肉,也就需要更少的熱 量來維持生存和細胞生長。

  提前計畫需要攝入的卡路里,儲存一些能讓你有飽腹感的食物。

原因 3:身體已經適應了已有的瘦身鍛煉,燃燒的卡路里減少

  定期的去健身房健身,但總是會反效果?那就是身體鍛煉的效率問題了。當你反反覆覆做同一個動作,你的身體已經對這些動作很熟了。這點在體育運動上體現得 很充分,一個專業的網球運動員可以進行一個

星期的激烈的比賽,但他們消耗的能量遠沒有我們多。所以,假如你想繼續減肥時,你就得變換著鍛煉方式,

找到新的 鍛煉動作和風格。創造新的鍛煉方式,專家建議每週4-6次混合訓練,同時也可搭配健身器材。

  原因 4:你不可能永遠節食

  假如你為了減肥不吃某類食物,減肥後又吃回的話會讓你反效果。減肥後又開始天天吃薯片?不吃麵包、意面、土豆及其它含有碳水化合物的食物是一種簡單的減肥方式,但是當你再次嘗試這些食物的時候會怎麼樣呢?你的體重計會告訴你答案。

  為了減肥,不吃某類具體的食物或者制訂極其嚴格的節食計畫不是個聰明的方法。比如不吃碳水化合物,你就等於限制了身體的能量攝入。與其拋棄一整組類的食物不如拋棄一小部分固定的食物比如薯條、糖果類的食品,因為幾乎無營養的食物都是沒必要攝入的。

  原由 5:舊習慣難改

  出去和朋友吃飯?這可能會讓你又陷入到以前大吃大喝的飲食習慣裡去,因為大家都有減肥成功後要“慰勞”自己的想法。

  為你的朋友樹立榜樣,而不是任由他們誘惑你。不要回到以前舊的飲食習慣裡去。點一小杯雞尾酒和一點小餅乾就可以了。偶爾吃點以前最喜愛的食物,但必須是健康的。維持體重並不意味著你完全不能享受食物,而是次數和數量要控制,需要確保不會縱容自己暴飲暴食。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專業的醫師諮詢加上良好的習慣,打敗腹胖因子,成為眾人迷

 

 

減肥杜絕反彈 不做復胖悲劇姐

 

  “我瘦了10斤,YEAH!

  “我復胖了12斤,悲劇!”

  上面的對話可能是每個減肥的人都會遇到的經典場景,事實上,幾乎任何一個減過肥的人都領教過體重復胖的厲害。曾經有醫生統計過參加減肥訓練營的胖子們的減肥成效,發現有超過90%的減肥成功者最後都復胖回來了。注重身材天天減肥的MM們更是領教了減肥復胖“悲劇姐”的苦楚。換句話說,減肥不是難事,最難的是如何保持體重,杜絕反彈。

  復胖的危害

  打亂神經系統的相對穩定,降低肌體免疫能力。

  增加患心臟病的機會,體重波動太大太頻繁,心臟將難以適應。

  復胖使人們對減肥和自身失去信心,以至於不能很好地控制住生活的重心,情緒波動大。

  復胖的原因

  通常反彈的原因有三種:

  第一種是採用了錯誤的減肥方式,減去的是水分而非脂肪,只要一停藥並補充水分,體重自然會重新上升,這種現象在服用腹瀉類的減肥產品人群中最為常見。更嚴重的是,不僅減肥成果付之東流,對身體還會造成極大傷害,比如電解質紊亂等。

  第二種是沒達到減肥週期。脂肪是有記憶的,它會抗拒外界對它的改變並儘量往原來的形態發展。有些人減肥初期有點效果,認為達到了自己的減肥目的,就停止減肥,殊不知此時正是決定減肥是否成功的關鍵時期。通常減肥產品或運動減肥都是講究療程的,不達到規定療程,脂肪就會趁機反彈,使減肥的努力前功盡棄。如曲美一個療程三個月,每個月都有不同的減肥目的,第一個月是讓身體適應減肥的需要(有些人可能感覺不會太明顯),第二月是衝刺減肥,第三個月是保持減肥效果,三個月缺一不可,千萬不能見好就收。

  第三種就是最常見的糟糕的生活習慣。以為自己減肥成功就可以一勞永逸,暴飲暴食,從不運動,吸收的能量消耗不出去,怎麼可能不再長胖?



  哪些人容易復胖?

  快速減肥

這些人希望在短時間內達到快速減重的成效,往往採用腹瀉的辦法,水分喪失而脂肪依然存在,不僅達不到減肥的目的,反而容易復胖。

  饑餓節食減肥

  不吃東西總能瘦吧,很多人為減肥甚至連飯都戒了。可人是鐵飯是剛啊,哪能長期不吃不喝,享不到口福不說,一旦開戒,前功盡棄。

  遺傳性肥胖一族

  先天帶有肥胖基因,雖然相信"人定勝天",但需要付出比別人更大的努力。

  無視原因盲目減肥者

  肥胖的類型有很多,如單純性、病理性等等,只有對症下藥,才有可能達到良好的減肥效果,切忌盲目減肥。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由冉祥俊醫師、林正宜博士、葉坤林醫師剡友賢醫師、林信男博士專業操刀

全省平價〜 隆乳,五爪拉皮,拉皮,隆鼻.韓式隆鼻.卡麥拉隆鼻.卡麥拉下巴.雙眼皮.眼袋.抽脂.瘦身.雷射溶脂.電波溶脂.電波拉皮.植髮.女性整形雷射.脈衝光.植髮.男性增長.增大.增粗.人工陰莖.治療早洩.玻尿酸.微晶瓷.雅得媚.袖狀胃切除.胃折疊.胃水球等手術和療程。

【東區整形,台北整形,超過1000以上的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 

風險警語: 手術有風險,請諮詢清楚,謹慎評估哦!

健康諮詢電話:0800-260-998

ID:0921233319

TOP
   
自體脂肪隆乳,隆乳優質首選嘉速美整形外科醫美診所,為專業自體脂肪隆乳,隆乳,果凍隆乳等整形診所,本整形外科診所擁有超過500個以上的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最專業的醫療技術讓您做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無任何的負擔,安心、專業、可靠是您的唯一首選!
關鍵字導引:隆乳自體脂肪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