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微整&雷射 > 微針滾輪除凹洞/痘疤 >

 

慶祝 本院 整形改運

 

 : 0906777069

 : 0921233319

 : 0963638259


 

適應症

紋眉、除眼線除刺青除胎記、色素沉澱清除、回春除斑、除皺、縮小毛孔、改善毛孔粗大....等

                 t        


適應症:紋眉除眼線除刺青除胎記、色素沉澱清除、回春除斑、除皺縮小毛孔、改善毛孔粗大

深層雷射除斑:適用於臉部散佈性聚集明顯的斑點或是顴骨母班及太田母斑對於許多人來說,他們外表上的殺手就是臉上大大小小的斑點,而成功治療這些黑斑的關鍵就是正確的診斷黑斑的種類,而雷射光治療這些黑斑的原理就是希望利用雷射光的單一波長,讓這些皮膚裡面不同深度的黑色素有效吸收,在治療過後的第一到第二天會有痂皮出現,這些較黑的痂皮可能持續一個星期才脫落。

許多東方人的膚質在雷射治療之後會有所謂的「返黑現象」,原本的皮膚病灶甚至變得更黑,這是黃種人膚質雷射治療的正常反應,不必過度擔心,只要正確地防曬何使用醫師處方的淡斑藥物,這些顏色就會慢慢淡去而呈現出治療的效果。

適用於臉部散怖性聚集明顯的班點或者是顴骨母班及太田母斑


 


對於許多人來說,他們外表上的殺手就是臉上大大小小的斑點,而成功治療這些黑斑的關鍵就是正確的診斷黑斑的種類,而雷射光治療這些黑斑的原理就是希望利用雷射光的單一波長,讓這些皮膚裡面不同深度的黑色素有效吸收,在治療過後的第一到第二天會有痂皮出現,這些較黑的痂皮可能持續一個星期才脫落。

許多東方人的膚質在雷射治療之後會有所謂的「返黑現象」,原本的皮膚病灶甚至變得更黑,這是黃種人膚質雷射治療的正常反應,不必過度擔心,只要正確地防曬何使用 醫師處方的淡斑藥物,這些顏色就會慢慢淡去而呈現出治療的效果。

除斑效果      對除斑效果也相當好,隨著年齡增長,臉上總會出現不少斑點, 雷射的較短波長可去除淺層的曬斑、黑斑、黑痣、脂漏性角化症(老人斑),較長波長可去除深層的太田母斑、顴骨斑、肝斑等。

 

實際案例

 

     

治療前                                                                  治療後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治療前                                                                     治療後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C6深層雷射除斑(淨膚)治療黑臉娃娃術還原淨白新能量 讓您不再斑斑點點

皮膚上的斑斑點點,讓皮膚看起來又髒又老,花了大把的銀子在保養品上怎麼擦都沒有用。醫學級的C6深層雷射除斑(淨膚)治療抗老,精確瞄準黑色素,將色素或刺青打碎成小小的顆粒,讓斑點在短時間內自然的代謝,是您最聰明有效的淨白新選擇。


C6深層雷射除斑(淨膚)治療抗老的原理

C6深層雷射除斑(淨膚)治療抗老利用『選擇性光熱療法、光震波』的原理,針對黑色素造成治療作用的專一性,雷射能量會將聚集的黑色素或刺青擊碎,再由人體的吞噬細胞吸收代謝,隨著時間迅速的的移除。由於雷射作用的能量,所以完全沒有留疤的疑慮,是目前醫學上最有效、安全的『色素斑塊』移除治療法。

回春除皺
可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由內提昇自發性的年輕原生力,幫您撫平細紋,縮小毛孔,改善鬆弛現象,讓你恢復年輕皮膚的自然光亮緊緻,肌膚彈力立即UP!!

除斑
對於惱人的黑斑,雀斑,老人斑,可均勻膚色,去除臉上花花點點的斑,且不會留下疤痕。

Q1. 我需要C6深層除斑雷射(淨膚)治療嗎?

A: 只要你有『斑』的問題,全部交給C6深層雷射除斑(淨膚)治療吧! 無論是曬斑、雀斑、老人斑,咖啡牛奶斑、顴骨斑,及太田母斑、胎記,甚至刺青、紋眉或紋眼線,完全躲不過雷射光的威力。雷射除斑的效果會因色素斑的種類和狀況,而有所不同。像表淺斑比較容易去除,但是深層斑就需有多次治療才能逐漸淡化。

Q2. 治療過程如何進行呢?

A: 治療前請先卸妝,以化妝品的成份影響雷射的作用,接著醫師會用局部麻醉劑以降低治療時的不適感。雷射光擊發時的感覺就像被橡皮筋輕輕的彈到而已。

Q3. 治療前要做什麼準備呢?

A: 請先和醫師詳細溝通,確實了解治療流程。在治療前避免過度日曬,若有服用藥物、懷孕、光敏感的人以及其他病史,請治療前徵詢專科醫師進行評估。

Q4. 治療後要如何照護?

A: 治療後最好以人工皮覆蓋,數天後讓結痂自動脫落,不可以去摳它。復原期間避免日曬及碰水。治療後一週,請回門診觀察傷口癒合情形,一個月後再複診觀察治療效果。請持續作好防曬措施,以減少陽光傷害。通常只要做好防曬,就能降低斑點復發的機率。

Q5. 治療後要如何維持?

A: 治療後請加強保濕及防曬。保濕之工作請於上完有保濕功能的化妝水後,再塗上適合個人膚質的乳液,延長保濕效果。防曬部份請使用SPF30 以上之防曬用品,即使在室內也要塗抹; 若日間外出則可用遮陽傘/ 帽等,防止陽光及紫外線UVA/UVB 的傷害,對您肌膚做最好的防護。

Q6. C6深層雷射如何改善毛孔粗大?

A: 透過柔膚雷射光所產生的能量,可刺激加速表皮代謝,並促使膠原蛋白增生,減少油脂分泌,進而達到縮小毛孔的效果.

Q7. 有沒有任何副作用?

A: 治療部位在痂皮脫落後會呈粉紅色,依個人體質的不同,約2 週~2 個月會逐漸恢復到正常膚色,但是有些人因其體質不同,接受雷射治療後2~3 週會出現暫時性的色素沉著,不過一般會在3~6 個月內淡化,請不用擔心。


適應症:除眼線、除刺青、紋眉、除胎記、色素沉澱清除、回春、除斑、除皺、縮小毛孔、改善毛孔粗大,

C6深層除斑雷射(淨膚)治療黑臉娃娃術還原淨白新能量 讓您不再斑斑點點

注意事項:
對於光有敏感情況,如:紅斑性狼瘡,酒渣等,正在口服或外用光感藥物的人,就比較不適合做雷射治療。應該與皮膚專科醫師謹慎商量之後再決定。雷射的步驟很簡單,門診當天即可完成,雷射前需要洗去臉上的防曬、化妝產品,雷射治療時會戴上護目眼罩,雷射光束打在皮膚上時,會有輕微的疼痛感。治療之後皮膚會有輕微泛紅或是細微小出血的現象,這時最重要也最需注意的是防曬工作。此外,也應避免塗抹A酸、果酸的產品。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冉祥俊教授、林正宜博士、葉坤林醫師剡友賢醫師、林信男博士專業操刀

全省平價〜 隆乳,五爪拉皮,拉皮,隆鼻.韓式隆鼻.卡麥拉隆鼻.卡麥拉下巴.雙眼皮.眼袋.抽脂.瘦身.雷射溶脂.電波溶脂.電波拉皮.植髮.女性整形雷射.脈衝光.植髮.男性增長.增大.增粗.人工陰莖.治療早洩.玻尿酸.微晶瓷.雅得媚.袖狀胃切除.胃折疊.胃水球等手術和療程。

【東區整形,台北整形,超過1000以上的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 

風險警語: 手術有風險,請諮詢清楚,謹慎評估哦!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260-998

     ID:0921233319


TOP
   
自體脂肪隆乳,隆乳優質首選嘉速美整形外科醫美診所,為專業自體脂肪隆乳,隆乳,果凍隆乳等整形診所,本整形外科診所擁有超過500個以上的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最專業的醫療技術讓您做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無任何的負擔,安心、專業、可靠是您的唯一首選!
關鍵字導引:隆乳自體脂肪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