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微整&雷射 > 微針滾輪除凹洞/痘疤 >

 : 0906777069

 : 0921233319

 : 0963638259

 

電波拉皮是一種非侵入式的治療方式,在經過長期的臨床經驗不斷改進之後,目前最新型的電波拉皮機

在治療時僅會產生些微的溫熱感,配合表面麻醉藥膏可達到完全無疼痛感,且術後除了治療部位輕微泛紅之外,

外表完全看不出有治療的痕跡。其作用原理在於探頭可發出每秒震動高達六百萬次的無線電波,

高頻率的震動能使皮膚內的分子因摩擦而產生熱能,溫度大概在55度~60度之間,

藉著熱能使得膠原蛋白收縮,並隨著時間不斷的再生、重組,進而達到使緊緻肌膚、改善皺紋的效果。

 

 

 

本院 整形改運  

 

一、CPT (請依部位需求選擇發數)

         

 

         加強版CPT 電波拉提 橘色探頭1200發 58,000方案


         CPT全臉拉提 電波拉皮 橘色探頭900發 45,000方案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260-998    

                    ID:0921233319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可選擇美國極限音波拉提 或是韓國海浮音波拉提給您最佳選擇

 

 

音波拉提 500條  29,000方案

   

注意事項

1、 施作前一週暫停雷射治療及塗抹A酸藥膏。

2、 如罹患皮膚炎之患者暫不治療。

3、 施作時間至少兩小時。

4、 臉上有人工填充物要據實告知,需要避開這些部位。

5、 若近ㄧ個月注射玻尿酸、肉毒桿菌、埋線拉提或膠原蛋白之患者應告知醫師。

 

6、 孕婦、心臟病以及某些慢性病患者不適合進行此項目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本院董事長鄭陳麗香女士電波拉皮&除斑見證實例

56歲時的陳社長                          60歲時的陳社長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電波拉皮術前和術後比較


妊娠紋--先使用電波拉皮再使用飛梭雷射可以改善70%!!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治療前                                                                      治療後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改善鬆垮眼袋、法令紋、細紋、暗沉的膚色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電波拉皮改善鬆弛肚皮和妊娠紋術前和術後圖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電波拉皮優點:

電波拉皮是可以取代手術拉皮的無創傷美容術,是一種安全的,無副作用的,無須停止工作的單一療程的美容治療方法。這種療法系統很有特色:非手術;非侵入;不流血;無痛;無痕;無創;無須恢復期;治療時間短(1-4次,每次20分鐘-2小時)見效時間快(當時可以達到20%的效果,2-6個月可以達到 90%的效果);保持時間長(注:膠原蛋白產生到衰敗一般是3-5年)。

電波拉皮功效:

電波拉皮代替並超越手術拉皮;收緊鬆弛的皮膚;祛除真性、假性皺紋;修復妊娠紋;治療青春痘;全身抗衰老(面部皮膚收緊提升眼部提升祛皺頸部皮膚收緊 改善鬆弛下垂鼻溝紋 前額緊致祛皺 胸部提升收緊 背部收緊塑型 腰腹收緊塑型 塑造臀型、腿型 手部嫩膚)電波拉皮的成功引進為廣大追求完美的成功人士提供了一條便捷安全的年輕化途徑,電波拉皮不開刀、不麻醉、不注射、無痛苦、無傷痕、高效、安全、舒適,消費者無須康復期,無須特殊護理,可如常上班。電波拉皮讓消費者不知不覺地變年輕,目前已受到許多國內外影視界、政商名流的青睞。

電波拉皮的理論依據

電波拉皮不但具有立即性的緊膚效果,還能達到促進膠原質長久性的再生效果。皮膚之所以富有彈性,主要因為皮膚真皮層內膠原纖維的膠原質形成皮膚的支架。伴隨著人們各種壓力及疲勞,皮膚膠原質分泌的減少使嬌嫩的肌膚開始變鬆弛、乾燥,就出現了皺紋和光澤減退等問題。因而要保持皮膚的青春活力就必須增加皮膚膠原質的含量。電波拉皮系統是全新而獨特的“非手術拉提技術”,該技術在面頸部抗衰老美容方面取得了令人滿意的效果外,還在胸部提升、腰腹部收緊、雙上臂“蝴蝶袖”收緊、痤瘡和妊娠紋治療方面,也取得了大量成功的臨床案例。

電波拉皮注意事項:

·電波拉皮並不會影響肉毒桿菌的效果。

·子宮避孕器並不會影響電波拉皮的治療效果。

·若治療範圍於最近半年內有注射玻尿酸、膠原蛋白,請事先告知醫師。

電波拉皮術後保養:

·治療後不會造成傷口,若有溫熱腫脹感將於數小時內消。

·少數人於治療後會有輕微腫脹的情形,通常3~5天即可消退。

·治療後可以立刻上妝,平時加強保濕及防曬即可。

·治療後一個月,請至診所複診。

治療後,治療部位立即可以感覺到有明顯的收縮感,大約一個月後可以看到緊緻拉提的效果,且效果會越來越明顯。「電波拉皮」的效果依拖打的部位及個人的保養方式不同,大約可以維持一至三年,且最新研究指出,若經過多次的治療可以達到更佳的效果,建議三個月至六個月可以再進行治療。

 

電波拉皮3.jpg

水噹噹電波拉皮除紋 前副總統試新科技!!

呂秀蓮前副總統最近幾次公開露面都給人特別有朝氣的感覺,外傳副總統是做了新的美容科技電波拉皮,總統府公共事務室表示喜愛嘗試新科技的副總統是接受醫師的建議試做一次。(不少女強人以電波拉皮讓自己更美麗)

你可以近一點,再

靠近一點看,前副總統呂秀蓮二十六號的公開活動上,鏡頭捕捉下了幾個鏡頭細心一點的人一定發現了呂副總統更漂亮了,皮膚的光滑細緻,外傳是接受了新的整形手術電波拉皮趕緊比一比,以92年初的畫面比起來,除了皮膚細緻之外,魚尾紋淡了許多,法令文也比較淺,據說前副總統很滿意這樣的效果。

在全球美容醫學界受到歡迎的「電波拉皮術」(又稱無線電頻拉皮術)正是這種新式物理美容趨勢的代表性。抗老化一直是美容整型界的熱門話題。「電波拉皮術」2002年通過FDA檢測上市。在台灣對電波拉皮臨床經驗豐富的醫師比喻,年輕的臉就的像充滿氣的氣球,表面緊繃而光滑,一旦漏了氣,老化的臉當然就變得滿是皺紋,而?鍵的這股「氣」,實際上指的是皮膚真皮層膠原蛋白的補充。

被視為新一代的「電波拉皮」之所以比手術拉皮更勻稱,效果也勝過任何雷射所施行的拉皮除皺效果,原因在於「ThermaCool TCTM」是刺激自身的膠原蛋白再生,使得皮膚恢復年輕、緊實的美麗外觀。不只是「表面」功夫,其真正的作用是直接改善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後讓人真正回春。

電波拉皮術如果整臉施行,大約需要2個半小時。包括第一步驟在施行電波部位的臉上,麻醉40分鐘,然後以專業貼紙貼在準備施行電波的臉部,作出精密的區塊標示,然後以每一平方公分的區塊為單位,逐一施以電波作用,在莫皮層中進行刺激膠原蛋白再生的功效。根據臨床實驗,電波拉皮術後3個月可感受明顯的功效,6個月則是佳狀態。每次電波拉皮可以維持2年左右。

 

目前接受電波拉皮術的男女比例為4:6,年齡層從30歲到70歲都有。經過歲月洗禮,充滿智慧的靈魂巳不甘於藏身在老皮囊中。

「電波拉皮」會成為當前火紅的美容新趨勢。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冉祥俊醫師、林正宜博士、葉坤林醫師剡友賢醫師、林信男博士專業操刀

全省平價〜 隆乳,五爪拉皮,拉皮,隆鼻.韓式隆鼻.卡麥拉隆鼻.卡麥拉下巴.雙眼皮.眼袋.抽脂.瘦身.雷射減脂.電波減脂.電波拉皮.植髮.女性整形雷射.脈衝光.植髮.男性增長.增大.增粗.人工陰莖.治療早洩.玻尿酸.微晶瓷.雅得媚.袖狀胃切除.胃折疊.胃水球等手術和療程。

【東區整形,台北整形,超過1000以上的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

風險警語: 手術有風險,請諮詢清楚,謹慎評估哦!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260-998

                                      ID:0921233319


TOP
   
自體脂肪隆乳,隆乳優質首選嘉速美整形外科醫美診所,為專業自體脂肪隆乳,隆乳,果凍隆乳等整形診所,本整形外科診所擁有超過500個以上的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最專業的醫療技術讓您做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無任何的負擔,安心、專業、可靠是您的唯一首選!
關鍵字導引:隆乳自體脂肪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