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微整&雷射 > 飛梭雷射除毛/痘疤 >

 

慶祝 本院 整形改運

 

 : 0906777069

 : 0921233319

 : 0963638259


柔膚雷射的過程中不會傷害到鄰近的正常組織,也不會流血、破皮,可以讓肌膚變得粉嫩、白淨、光滑、柔潤,使原本黯沉、泛油光、膚色不均的肌膚狀況,重新展現完美的新面貌。可治療黑頭粉刺、毛孔粗大、粗糙的皮膚、淺層細紋、淺凹疤的問題...等。

柔膚雷射-白娃娃淨膚光

柔膚雷射-白娃娃淨膚光作用在表皮層,能清除表殘老廢角質,快速淨白角質層黑色素、均勻膚色、嫩膚,無痛、安全、立即有效。

適應症:

1) 快速淨白

2) 均勻膚色

柔膚雷射的過程中不會傷害到鄰近的正常組織,也不會流血、破皮,可以讓肌膚變得粉嫩、白淨、光滑、柔潤,使原本黯沉、泛油光、膚色不均的肌膚狀況,重新展現完美的新面貌。可治療黑頭粉刺、毛孔粗大、粗糙的皮膚、淺層細紋、淺凹疤的問題...等。


柔膚雷射-白娃娃淨膚光作用在表皮層,能清除表殘老廢角質,快速淨白角質層黑色素、均勻膚色、嫩膚,無痛、安全、立即有效。

適應症: 1) 快速淨白

                 2) 均勻膚色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為了保証柔膚雷射的美白效果,我都會建議在治療的過程中不要使用美白類的產品(左旋C、熊果素、A酸、果酸、水楊酸等酸性刺激成份);如果非要使用不可,建議使用傳明酸、脂化C的單方美白產品,複方成份的產品還是最好不要使用。那已經買的美白產品怎麼辦?建議擦在頸部或身體。因為如果這些美白產品有那麼強大的去斑效果,那你怎麼還會需要做柔膚雷射!柔膚雷射既然已經有強大的去斑效果,又何必要使用那一大堆雜七雜八的產品。

認識柔膚雷射

柔膚雷射原為治療色素斑的雷射儀器,近年來由歐美與新加坡醫師們的臨床經驗證實,在適當的調整淨膚雷射劑量與參數後,可達到無傷口皮膚淨化美白的效果。柔膚雷射利用1064nm銣雅克雷射的波長深入上真皮層作用,去除膚色不均、移除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進而可調節皮膚免疫反應,達到穩定肝斑,改善青春痘的功效。這種新式的治療概念也發展成為雷射於皮膚上做SPA與深層按摩,在每次的治療後您將能感受到一次一次的清淨效果。

1.會先震碎表皮肥厚的角質(因此有換膚之功效)

 2.並把毛孔中的粉刺彈出(所以可清除粉刺及痘痘)

3.會在毛孔內造成細微的創傷,因而啟動修復機轉,加上深部熱能刺激的雙重效應,,因此促進真皮層及毛孔周圍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新生、緊緻重組而產生縮小毛孔,改善細紋,緊緻柔膚的效果。(以前的機器因為無法在皮膚深部發揮效用,,所以無法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 還可以在T字及出油區加強,利用熱能讓皮脂腺萎縮,達到控油的目的。  因為老舊皮脂被清除,加上1064nm雷射光對黑色素選擇性的破壞,因此還有美白之效果!

柔膚雷射-特色

1.毛孔粗大問題者的最佳解決方案。
2.恢復期外,可立即上班。
3.安全性高,適用於各種膚色、年齡使用。
4.婚禮或重要場合前的應急保養。

柔膚雷射-治療效果

皮膚透亮、光滑、去除粉刺、縮小毛孔、改善臉上深層斑、改善青春痘痘疤、細紋。


柔膚雷射-注意事項

術後即可恢復日常生活及保養,術後1-2天內需注意下列事項:
1.不要做臉及刮臉,勿用去角質磨砂膏
2.不要到熱或暖烘烘的場所,如三溫暖、油煙、熱氣等
3.每隔2週做一次
4.平日仍需注意防曬,擦拭防護日霜或防曬品,保持皮膚美麗無瑕。
5.術後1-2天依照醫師指示使用溫和低刺激保養產品,3天後依皮膚狀況使用專用產品,以達最佳效果。

柔膚雷射FAQ:

美容保養品是否也可以達到柔膚雷射後的效果?

美容保養品對於淺層皮膚問題會有一定的改善程度,例如:美白或保濕功能,消費者必須持之以恆使用,才能慢慢看到效果,但對於真皮層的皮膚問題,例如:肝斑或青春痘的產生的疤痕,可能效果有限

柔膚雷射治療前後要如何保養肌膚?

1.在治療前兩週請勿去角質、果酸換膚等臉部保養
2.及避免日光浴及過渡曝曬
3.在治療後,每天可使用醫師建議的保養品來加強保濕及防曬,並減少戶外活動與直接曝曬於陽光下,白天建議使用SPF30以上的防曬乳及遮陽帽或傘為肌膚做好防護。

柔膚雷射一次治療需要多久時間?

治療療程需約15至20分鐘不等,連同術前清潔與術後保養的準備,共約需1.5小時。

柔膚雷射可改善那些肌膚問題?

像肌膚有細紋、暗沈、毛孔粗大、肌膚粗燥老化,甚至是青春痘凹洞、老人 斑、曬斑、痘疤、肝斑等,都可以經由柔膚雷射治療來改善這些問題。

打柔膚雷射應注意的事項

◎ 淺層治療的術後兩天內勿用力摩擦臉部,局部加強治療區域會有紅
點形成,約3-7天後自然脫落,勿以外力撕下。
◎ 深層治療請依照醫師指示確實護理傷口並盡量保持患部清潔乾爽。
◎ 治療後少數人於局部深層治療會有緊繃感及騷癢情況,無須擔心,
多加強保濕即可或使用醫師所開之外用藥膏。
◎ 治療期間請勿去角質或使用果酸、A酸、酒精等刺激性護理品。
◎ 術後避免過度清潔或用熱水清洗臉部肌膚。
◎ 請確實做好防曬,白天請使用防曬乳或隔離霜,避免直接曝曬於陽
光下,以維護治療效果。
◎ 白瓷雷射治療效果為漸進式反應,須5-6次療程可達到理想狀態,但治療反應依個人膚質不同會有差異。yes


愛爾美醫美診所,由執行院長林正宜醫師、葉坤林醫師專業操刀

全省平價〜 隆乳,五爪拉皮,拉皮,隆鼻.韓式隆鼻.卡麥拉隆鼻.卡麥拉下巴.雙眼皮.眼袋.抽脂.瘦身.雷射溶脂.電波溶脂.電波拉皮.植髮.女性整形.雷射.脈衝光.美白針.植髮.玻尿酸(瑞絲朗).男性增長.增大.增粗.人工陰莖.治療早洩.微晶瓷.雅得媚.肉毒桿菌…等手術和療程, 歡迎免費諮詢。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冉祥俊教授、林正宜博士、葉坤林醫師剡友賢醫師、林信男博士專業操刀

全省平價〜 隆乳,五爪拉皮,拉皮,隆鼻.韓式隆鼻.卡麥拉隆鼻.卡麥拉下巴.雙眼皮.眼袋.抽脂.瘦身.雷射溶脂.電波溶脂.電波拉皮.植髮.女性整形雷射.脈衝光.植髮.男性增長.增大.增粗.人工陰莖.治療早洩.玻尿酸.微晶瓷.雅得媚.袖狀胃切除.胃折疊.胃水球等手術和療程。

【東區整形,台北整形,超過1000以上的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 

風險警語: 手術有風險,請諮詢清楚,謹慎評估哦!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260-998

    ID:0921233319


TOP
   
自體脂肪隆乳,隆乳優質首選嘉速美整形外科醫美診所,為專業自體脂肪隆乳,隆乳,果凍隆乳等整形診所,本整形外科診所擁有超過500個以上的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最專業的醫療技術讓您做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無任何的負擔,安心、專業、可靠是您的唯一首選!
關鍵字導引:隆乳自體脂肪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