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微整&雷射 > 飛梭雷射除毛/痘疤 >

 

 

慶祝 本院 整形改運

 

 : 0906777069

 : 0921233319

 : 0963638259


C6銣雅鉻雷射除斑: 淺層色斑、雀斑、曬斑、咖啡牛奶斑、深層色斑、顴骨母斑、太田母斑、刺青、洗眉、微血管擴張…等。

 C6銣雅鉻淨膚雷射,為同時具有波長532nm及1064nm的銣雅克雷射,利用雙波長的特性,治療淺層及深層黑斑、黑痣、刺青、青春痘、青春痘疤痕、改善膚色不均、縮小毛孔及回春等,效果相當好, C6 雷射並非輻射或放射線,用來縮小毛孔、去除黑斑等,在國內外廣泛引用且效果良好,治療上比果酸換膚更溫和,比脈衝光不痛,治療後只會短暫泛紅,相當適合上班族,有「午餐美容」稱譽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斑的種類及成因]

斑的種類:

 黑斑:一般人對皮膚的灰黑或褐黑斑點,通稱黑斑,也就是廣義的黑斑,凡黑色素細胞產生黑色素沈積於皮層,廣義皆可稱黑斑。

 肝斑:好發在兩側顴骨上臉頰,看起來似整片狀的密集小點,淡棕色至黑灰色斑,顏色近似肝臟,所以稱為「肝斑」,多發生於中年女人,有些人還混合曬斑或老人斑。

 雀斑:好發在兩頰和鼻頭,出現許多芝麻大小或米粒大小褐黑色的小斑點,散佈在臉上,有時候只有幾顆,多的話可以到達幾百顆。雀斑發生和遺傳有關,發生的年齡很早,多在小學或國中時即可發現雀斑。顏色的深淺會受到日照影響,夏天較深,冬季變淡。

 曬斑:是曬太陽引起的,常見於如顏面、手臂外側或小腿前面。大小不等,年紀大的常如紅豆或較大、境界分明的黑褐色斑點。斑的顏色為淡淡的褐色到咖啡色,年青人則常和雀斑的大小相近,顏色則較雀斑來的深。曬斑可以說是脂漏性角化症(老人斑)的前身,老人斑呈現為稍為隆起、粗糙的褐色斑點,也就是說從曬斑到老人斑隨著年紀越大,大小會擴大、厚度會變凸、顏色會變深。

老人斑:中人以上的男女在臉上、身上、手上,特別是暴露於陽光的部位可能出現老人斑。老人斑褐色,表面略為粗糙。隨著人齡增長,顏色逐漸加深,數目增多。白人比東方人更容易長老人斑。對婦女而言,更視老人斑為外出及社交時的大敵,人人都想除之而後快。雖然日晒引起的皮膚黑色素增多,促進形成老人斑,但是老人斑不是日曬斑,進入冬季也不會消退。常見的老人斑有兩種:

 日光性斑痣: 日光性斑痣出現於長期日曬的面部,頸部和雙手。病變呈棕褐色,略突起扁平。日光性斑痣可能進一步發展成為脂漏性角化。

脂漏性角化: 這種老人斑表面會出現細小的糜爛,呈黑褐色,形狀不整,面積大小不一。面部的斑塊最明顯,身上和四肢部位的斑塊色素比較淺。摩擦刺激這些斑塊,會導致發炎紅腫現象。

由於斑的種類、深度及性質不同,不是所有的斑都可以或都需要打雷射,也不是所有的斑都可用同一種雷射治療,依不同的斑來選擇合適波長的雷射來治療才能發揮效果。

治療的方式:雷射除斑

長久以來是除斑的笫一選擇,幾乎可以治療所有的斑,但凸起的斑沒有效(斑的顏色會褪,但是仍舊會凸凸的)。不過有的斑可畢其功於一役,而有的斑則仍需多次治療,例如顴骨母斑。對於肝斑的治療,需仔細評估,否則有可能愈打愈黑。此類雷射包括有紅寶石雷射、鉺錏鉻雷射、紫翠玉雷射。不同的雷射,對不同的斑療效不同,收費方式也不盡央相同。先將專利醫療級的奈米碳面膜按壓在臉上,待其滲入毛孔(這是重點因為等於先在毛孔深部埋設地雷)後,再用1064奈米 (nm )波長的雷射光將碳粉爆破(引爆地雷),產生的爆衝波。

 1.會先震碎表皮肥厚的角質(因此有換膚之功效)

 2.並把毛孔中的粉刺彈出(所以可清除粉刺及痘痘)

3.會在毛孔內造成細微的創傷,因而啟動修復機轉,加上深部熱能刺激的雙重效應,,因此促進真皮層及毛孔周圍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新生、緊緻重組而產生縮小毛孔,改善細紋,緊緻柔膚的效果。(以前的機器因為無法在皮膚深部發揮效用,,所以無法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 還可以在T字及出油區加強,利用熱能讓皮脂腺萎縮,達到控油的目的。  因為老舊皮脂被清除,加上1064nm雷射光對黑色素選擇性的破壞,因此還有美白之效果!

 4. 治療 3~5 天會有輕微搔癢,此為表皮新生的正常反應,請加強保濕防曬.

 5. 治療後一週內勿使用含有果酸或酒精成份化妝水及保養品,避免做臉,勿用磨砂膏,勿用熱水洗臉。勿使用酸性刺激性產品,或進行三溫暖,烤箱等活動.



功效:縮小毛孔

二十五歲以上女性,約有四成存在毛孔粗大困擾,常出現在臉上 T字部位,尤其是鼻子如草莓鼻、芝麻鼻,影響外觀、化妝及卸妝,C6 利用兩段式不同波長雷射光,深入皮膚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達到增加皮膚彈性、減少皺紋、撫平表淺疤痕的回春效果。毛孔粗大原因有體質、老化、不當外力擠壓等,臨床上依照個人情況不同,可以每二到四星期定期保養,有百分之八十的人可以在前兩次治療就明顯看出效果,六次治療可達到縮小毛孔的持久效果。

【注意事項】

1 . 有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免疫系統異常、懷孕或服用特殊藥物者,請先諮

   詢醫師意見後,再進行療程安排較佳。

2 . 治療後隔天少部份會出現幾顆痘痘,此有助於皮膚修復過程,約3~5 天消失。

3 . 治療3~5 天會有輕微搔癢,此為表皮新生的正常反應,請加強保濕防曬.。

4 . 治療後一個月內避免過度日曬或進行日光浴。治療前一週請勿進行雷射、磨

   皮及果酸換膚等治療。

【術後照護】

1 . 治療後,皮膚會感到較乾燥,請選用溫和且保濕的保養品。

2 . 記得做好防曬工作,請選用防曬係數SPF30以上之防曬產品

3 . 若有些許微紅,灼熱感,屬正常現象,可視情形予以冰敷,一般約20 分鐘

   數小時即會消褪。

4 . 除斑患者容易有結痂現象,此現象於7~10天後便會自然脫落,請注意不要用手去扣它。結痂脫落後,一定要使用SPF25以上之防曬乳,以避免色素沈著。


【Q & A】

Q1:有副作用嗎?

A1:無副作用,不同於一般雷射光,柔膚雷射是屬於非侵入性雷射美容技術,不會如磨皮雷射引起結 痂、疼痛、流血、感染,也不會像果酸( 化學)換膚引起皮膚不良反應。功效則比脈衝光來得有效 持久,又較無疼痛,而且

治療後不反黑,比脈衝光更適合黃種人,更能滿足大部份愛美的消費者!

Q2:一個療程要做幾次?

A2:一般建議進行4~6次的療程。但是隨著肌膚問題的嚴重程度不同,需要的次?

    數可能會增加。治療間隔則是依據個人膚質及對治療的反應,建議間隔1-2

    週,而每次治療的能量強度則隨著個人的狀況有所調整。

Q3:一次多久時間?

A3:為午休美容的一種,需時1小時,術後可立即上妝,上班,約會,逛街。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冉祥俊教授、林正宜博士、葉坤林醫師剡友賢醫師、林信男博士專業操刀

全省平價〜 隆乳,五爪拉皮,拉皮,隆鼻.韓式隆鼻.卡麥拉隆鼻.卡麥拉下巴.雙眼皮.眼袋.抽脂.瘦身.雷射溶脂.電波溶脂.電波拉皮.植髮.女性整形雷射.脈衝光.植髮.男性增長.增大.增粗.人工陰莖.治療早洩.玻尿酸.微晶瓷.雅得媚.袖狀胃切除.胃折疊.胃水球等手術和療程。

【東區整形,台北整形,超過1000以上的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 

風險警語: 手術有風險,請諮詢清楚,謹慎評估哦!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260-998

   ID:0921233319


TOP
   
自體脂肪隆乳,隆乳優質首選嘉速美整形外科醫美診所,為專業自體脂肪隆乳,隆乳,果凍隆乳等整形診所,本整形外科診所擁有超過500個以上的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最專業的醫療技術讓您做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無任何的負擔,安心、專業、可靠是您的唯一首選!
關鍵字導引:隆乳自體脂肪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