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微整&雷射 > 自體脂肪填補手術 >

慶祝 本院 整形改運

 

 : 0906777069

 : 0921233319

 : 0963638259


 

  脈衝光是種比雷射更溫和的光電,利用一段(560nm~1200nm波長)的脈衝強光,用於人體治療後,不會產生破皮及受傷的狀況,可為個人的膚質做精密的參數調整;所以能夠一次治療涵蓋色素、血管擴張、老化所引起的肌膚現象。活化細胞、潔淨膚質,讓您在短短的時間內,隨著光波的陣陣輕吻,回溯青春、光采膚質。 

  盲目使用脈衝光-美顏不成反毀容〜〜〜

經過一個夏季,臉上有一點一點的曬斑?或是年紀到了,各式各樣的小黑斑開始冒出頭?冬季陽光直射程度較弱,紫外線減弱,而紫外線是妨礙除班治療的大障礙,所以冬季是雷射除掉臉部斑斑點點的大好時機。

 

產品詳細說明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脈衝光除斑機轉:
利用色素斑吸收脈衝強光之特性,轉化光能為熱能、震波,進而崩解色素斑塊,使吞噬細胞容易吞噬,移除聚集的色素,故可除去表淺斑:如曬斑、雀斑、老人斑,回復乾淨無瑕容顏。

『脈衝光美顏』近來成為熱門話題,經媒體報導後,有的人趨之若鶩,有的人則避若蛇蠍,對於脈衝光的評價不一,主要是因為若脈衝光治療失敗,最嚴重的併發症就是產生如斑馬條紋般的灼傷痕跡,通常這種併發症會帶給病人相當大的恐慌,其失敗的原因為:

一、錯誤的機器:脈衝光流行後,各家廠商引進多種不同機器,雖然機器的品質差異甚大,目前經衛生署核發執照者只有二種。雖不能說有執照的機器才安全有效,但確實有許多廉價而不穩定的機器,甚至是假的脈衝光機器,以致成果不如預期。

二、病人皮膚狀況不適合運用脈衝光:脈衝光流行後,往往被過度誇大其成效。但有些病人的皮膚病是深層顴骨斑或太田母斑,明明只適合使用雷射治療,卻也被以商業化手法鼓吹打脈衝光。就在打過幾次沒任何療效後,病人與醫師同感不耐,如果盲目提高能量,則病人深層斑不僅沒褪去,還造成表層皮膚的斑馬條紋狀灼傷。因此醫師施打脈衝光,不僅要使用「對的」機器,更要有辨別皮膚病灶的能力,僅針對適應症做治療,而非一味盲目商業化地鼓吹病人接受脈衝光治療。

脈衝光能改善的皮膚問題包括:皮膚淺層斑、膚色暗沉不均、小細紋、酒糟膚質、膚色泛紅、毛細孔粗大等,此外,調整適當的參數也能用來解決除毛及毛細血管擴張的問題,算是相當厲害有用的皮膚科利器。

但它也有力有未逮的地方,對於深層顴骨斑、太田母斑則幫不上忙,這兩種皮膚病變只能依賴雷射治療;卻也是脈衝光最易被誤用的地方。盲目用脈衝光治療這兩種皮膚病變,操作者因看不到效果,一味提高能量,是造成斑馬條紋狀灼傷,和黑色素沉澱的最重要原因。任何利器都需要適當的使用,才不會未蒙其利,先受其害,建議病人在尋求皮膚病變治療時,一定要找對機器與人,而好的機器與受過專業訓練的皮膚科專科醫師,乃是缺一不可的必要條件。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冉祥俊教授、林正宜博士、葉坤林醫師剡友賢醫師、林信男博士專業操刀

全省平價〜 隆乳,五爪拉皮,拉皮,隆鼻.韓式隆鼻.卡麥拉隆鼻.卡麥拉下巴.雙眼皮.眼袋.抽脂.瘦身.雷射溶脂.電波溶脂.電波拉皮.植髮.女性整形雷射.脈衝光.植髮.男性增長.增大.增粗.人工陰莖.治療早洩.玻尿酸.微晶瓷.雅得媚.袖狀胃切除.胃折疊.胃水球等手術和療程。

【東區整形,台北整形,超過1000以上的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 

風險警語: 手術有風險,請諮詢清楚,謹慎評估哦!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260-998

   ID:0921233319


TOP
   
自體脂肪隆乳,隆乳優質首選嘉速美整形外科醫美診所,為專業自體脂肪隆乳,隆乳,果凍隆乳等整形診所,本整形外科診所擁有超過500個以上的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最專業的醫療技術讓您做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無任何的負擔,安心、專業、可靠是您的唯一首選!
關鍵字導引:隆乳自體脂肪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