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微整&雷射 > 蝴蝶袖 >

 : 0906777069

 : 0921233319

 : 0963638259

 

微整形是越來越流行了,也越來越多的產品可以合法使用,為了讓消費愛美者有充份且完整的知識,整形醫師有必要整理專業的玻尿酸與非玻尿酸的相關資訊並快速的條列其中的差異性。

 

慶祝 整形改運專案

AQUAMID 雅德媚    

進口丹麥長效型水凝膠  1+1(1CC/2支)    不限首購 29,000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雅得媚Aquamid) 填充劑

Dr. John Flynn (CEO of the Australasian College of Cosmetic Surger

Merete Holm ( Regional Business Manager)

應邀來台蒞臨- "忠孝新麗新醫美診所" 指導並與本院所院長林醫師

醫師技術交流合


歡迎雅得媚專業醫師和區域經理 蒞臨 愛爾美醫美診所技術交流和指導

 

指導如何注射鼻子和山根

本診所院長 林醫師示範注射鼻子山根                                                                                                      本診所院長 林醫師示範注射鼻子山根

 

  本診所院長 林醫師示範注射法令紋

     

愛爾美醫美診所 陳社長注射雅得媚-術前                 愛爾美醫美診所 陳社長注射雅得媚-術後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雅得媚丹麥進口以填補凹洞為主可以持續療效5-7年

微整形是越來越流行了,也越來越多的產品可以合法使用,為了讓消費愛美者有充份且完整的知識,整形醫師有必要整理專業的玻尿酸與非玻尿酸的相關資訊並快速的條列其中的差異性。

『雅得媚』



雅得媚(AQUAMID)是由丹麥Ferrosan公司所研發及製造的長效型注射凝膠。其主要成份為2.5%交互連結的聚丙烯酰胺(Polyacrylamide)及97.5%不生熱的水,採用一種專利的“線內交互連結之科技”(ILX科技)所製造。這種科技使其在保有高濃度的水分下,仍能提供優越的彈性及黏稠度。這種柔韌的化學性質能提供雅得媚(AQUAMID)自然的彈性,並且同時具有高度的生物相容性和安全性。

此產品與目前流行的「玻尿酸」注射,最大的不同,就是在「持久性」。玻尿酸一般只能持續約8個月,而Aquamid,因為不會被身體組織吸收,效果至少可以維持三年以上。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適用症狀】

臉部調整

修飾整臉輪廓,如 豐唇、豐蘋果肌、眉間紋、法令紋、嘴角皺紋撫平、因先天性、外傷

或老化所形成的顏面缺陷等。

疤痕凹洞
深層的傷痕、痘疤,若無法以雷射煥膚方式得到改善,可選擇注射填充微晶瓷來填補凹洞。

鼻型不立體
以注射微晶瓷的方式,達到隆鼻的效果,主要為山根高度的增加、整體鼻型的調整。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冉祥俊教授、林正宜博士、葉坤林醫師剡友賢醫師、林信男博士專業操刀

全省平價〜 隆乳,五爪拉皮,拉皮,隆鼻.韓式隆鼻.卡麥拉隆鼻.卡麥拉下巴.雙眼皮.眼袋.抽脂.瘦身.雷射溶脂.電波溶脂.電波拉皮.植髮.女性整形雷射.脈衝光.植髮.男性增長.增大.增粗.人工陰莖.治療早洩.玻尿酸.微晶瓷.雅得媚.袖狀胃切除.胃折疊.胃水球等手術和療程。

【東區整形,台北整形,超過1000以上的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 

風險警語: 手術有風險,請諮詢清楚,謹慎評估哦!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260-998

   ID:0921233319


TOP
   
自體脂肪隆乳,隆乳優質首選嘉速美整形外科醫美診所,為專業自體脂肪隆乳,隆乳,果凍隆乳等整形診所,本整形外科診所擁有超過500個以上的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最專業的醫療技術讓您做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無任何的負擔,安心、專業、可靠是您的唯一首選!
關鍵字導引:隆乳自體脂肪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