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微整&雷射 > 削骨整形手術 >

 

 

慶祝 本院 年慶整形改運

 

 : 0906777069

 : 0921233319

 : 0963638259


Q10彈力換膚精華液

不要讓肌膚的彈性因為妳的疏於照顧而失去彈性與光澤、變老。隨著年齡增長,肌膚內的重要成分– 輔脢Q10 – 就逐漸減少。Q10彈力煥膚精華液採用Micro Emulsion 的製造技術,重新挑戰產品的滲透率和肌膚的吸收效果,讓精華深入肌膚。此特殊的製造技術能增加有效成分和肌膚的親近性,並在運送過程中保護活性成分,直到送達肌膚內,一塗抹到肌膚上就能使有效成分快速被肌膚所吸收,並滲透到肌膚釋放活性成分,保護肌膚抗老化,促使肌膚活化。

Q10彈力換膚精華液

不要讓肌膚的彈性因為妳的疏於照顧而失去彈性與光澤、變老。隨著年齡增長,肌膚內的重要成分– 輔脢Q10 – 就逐漸減少。Q10彈力煥膚精華液採用Micro Emulsion 的製造技術,重新挑戰產品的滲透率和肌膚的吸收效果,讓精華深入肌膚。此特殊的製造技術能增加有效成分和肌膚的親近性,並在運送過程中保護活性成分,直到送達肌膚內,一塗抹到肌膚上就能使有效成分快速被肌膚所吸收,並滲透到肌膚釋放活性成分,保護肌膚抗老化,促使肌膚活化。

Q10彈力煥膚精華液能提升肌膚活力,延緩老化和細紋形成,並有效加強肌膚的緊緻度。提早使用能早一步開始對歲月的痕跡宣戰,讓肌膚更加緊緻持有彈性也更加明亮。含豐富的輔脢Q10,為您的肌膚形成一道無形的牆,守護肌膚不受環境的傷害,延緩肌膚老化,讓肌膚持有彈性、更明亮,低油質含量不造成肌膚的負擔,是夏天或者中油性肌膚極佳的選擇,也是油性肌及怕油膩負擔感肌膚的優選!讓有效的成分、活力、年輕嬌媚,徹底地被您吸收!增加肌膚的鎖水度

增加肌膚的鎖水度

調理肌膚油水比例

增加肌膚的明亮度

淡化歲月的痕跡

活化肌膚使膚色透嫩明亮

快速滲透能達肌膚內 

加強肌膚緊緻度,維持彈性與活力

能有效淡化細紋。幫助您舒緩及防護乾燥、細紋和鬆弛困擾的肌膚!由60個碳元素組成的抗老成分,是晶鑚級的熱門抗老配方,能緊緻彈力、嫩白保濕、預防老化!由60個碳元素組成的抗老成分,是晶鑚級的熱門抗老配方,能緊緻彈力、嫩白保濕、預防老化!


Q10彈力乳霜

Q10彈力乳霜是熱門保養產品,有效成分直接滲入肌膚裏撫平細紋,達到淡化皺紋及肌膚緊緻的效果,延緩老化,增加肌膚的保濕度,讓肌膚明亮度增加,改善細紋的狀況,賦予肌膚青春活力、緊緻肌膚,恢復平滑光亮賦予彈性的年輕光澤,讓您的肌膚持有彈性!Q10彈力乳霜中含高濃度的輔脢Q10,是優異的抗氧化成分,因此可以有效地為肌膚延緩老化,維持肌膚彈性。Q10彈力乳霜能有效減緩肌膚老化、修護肌膚。使用Q10彈力乳霜能預防細紋產生並加強緊緻肌膚,重現緊緻彈性的年輕般肌膚。

維持肌膚彈性

延緩老化

增加肌膚明亮度

加強保濕

活膚撫紋

加強肌膚鎖水度

加強保濕 

維持肌膚彈性、活力緊緻肌膚

注意事項

1)敏感性肌膚或初次使用者,請先在耳前選一小區塊試用,確定無過敏反應再全臉使用。皮膚出現異常紅腫時應立即停用,並儘速赴醫就診。

2)一次使用多量、多種保養品並不等於有效。針對肌膚本身的需求與症狀,選擇適合的產品,適時徵詢專業醫師的意見,才是正確的保養方式。

3)保養品並非藥品。藥品注重療效,其過程是否護膚為次要考量;優質保養品透過正常的生理運作,補充皮膚表面營養;長期使用可提升細胞運作效率與皮膚自癒力,幫助皮膚逐漸恢復應有的光澤及正常的功能,減輕問題症狀和延緩老化。

4)肌膚問題嚴重時,須請專業醫師診斷治療,配合指定處方藥物、醫學美容療程,並搭配預防性醫療級保養品,採取綜合性的治療方式。

5) 保養品的選擇因人而異,隨著不同季節、年齡及肌膚狀況,要適時調整使用的品項。

有效地賦予肌膚彈性,讓肌膚看起來更年輕。維持肌膚活力彈性,使皮膚緊緻亮麗,有效撫平細紋,抗老化能力,能延緩肌膚老化。Matrixyl - 維持肌膚彈性和修護能力,對肌膚更呵護。可協同膠原蛋白作用,維持緊緻度與彈性,減少細紋產生,賦予肌膚活力與彈性。有效緊緻,延緩肌膚老化,維持年輕般肌膚。HYALURONIC ACID - 具有極佳的鎖水力,可以緊緊地鎖住肌膚的水份和養份,增加肌膚角質層的保水力,讓肌膚更水嫩、柔軟,恢復肌膚的青春光澤,創造具透明感、細緻,宛如嬰兒般的肌膚。SQUALANE - 持續地保護滋潤肌膚。加上特佳的滲透性,提供肌膚充足養分,具保持皮膚滑潤作用。

成分效用:

在所有精華液吸收後,取適量均勻抹於臉部、頸部。

每日早晚皆可使用

請放置陰涼通風處,避免陽光照射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由冉祥俊教授、林正宜博士、葉坤林醫師剡友賢醫師、林信男博士專業操刀

全省平價〜 隆乳,五爪拉皮,拉皮,隆鼻.韓式隆鼻.卡麥拉隆鼻.卡麥拉下巴.雙眼皮.眼袋.抽脂.瘦身.雷射溶脂.電波溶脂.電波拉皮.植髮.女性整形雷射.脈衝光.植髮.男性增長.增大.增粗.人工陰莖.治療早洩.玻尿酸.微晶瓷.雅得媚.袖狀胃切除.胃折疊.胃水球等手術和療程。

【東區整形,台北整形,超過1000以上的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

風險警語: 手術有風險,請諮詢清楚,謹慎評估哦!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260-998

   ID:0921233319


TOP
   
自體脂肪隆乳,隆乳優質首選嘉速美整形外科醫美診所,為專業自體脂肪隆乳,隆乳,果凍隆乳等整形診所,本整形外科診所擁有超過500個以上的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最專業的醫療技術讓您做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無任何的負擔,安心、專業、可靠是您的唯一首選!
關鍵字導引:隆乳自體脂肪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