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微整&雷射 > 削骨整形手術 >

 

 

慶祝 本院 年慶整形改運

 

 : 0906777069

 : 0921233319

 : 0963638259


做臉是真的有效嗎?

如果做得正確、做得好,做臉的效果是肯定的。然而,也就是越有效的東西,才更讓我們擔心其副作用、後遺症的問題。
這幾個步驟裡面,最受爭議的,就是去角質和擠青春痘這兩點。將老舊堆積的角質去除,使皮膚表面光滑平整,當然可以改善粗糙黯沈的感覺,讓肌膚充滿光澤,甚至促進皮膚的更新,有活化肌膚的效果。問題在於,去角質的方法、程度正不正確,以及膚質是不是適合去角質。一般而言,刮去或撕除的機械式去角質方式,由於容易造成皮膚的傷害,不建議經常使用;化學性的換膚去角質方式,更需注意濃度與停留時間,以免過度。更需注意的是,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去角質。如果角質層本身已經脫落正常、沒有堆積,當然就不需要;如果是正在發炎的受損肌膚或是較敏感的膚質,再加以去角質,後果可就更難收拾了。

基礎臉部保養

 

偶爾做做臉, 躺在美容椅上睡個美容覺也是難得享受喔!


做臉是真的有效嗎?

如果做得正確、做得好,做臉的效果是肯定的。然而,也就是越有效的東西,才更讓我們擔心其副作用、後遺症的問題。這幾個步驟裡面,最受爭議的,就是去角質和擠青春痘這兩點。將老舊堆積的角質去除,使皮膚表面光滑平整,當然可以改善粗糙黯沈的感覺,讓肌膚充滿光澤,甚至促進皮膚的更新,有活化肌膚的效果。問題在於,去角質的方法、程度正不正確,以及膚質是不是適合去角質。

一般而言,刮去或撕除的機械式去角質方式,由於容易造成皮膚的傷害,不建議經常使用;化學性的換膚去角質方式,更需注意濃度與停留時間,以免過度。更需注意的是,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去角質。如果角質層本身已經脫落正常、沒有堆積,當然就不需要;如果是正在發炎的受損肌膚或是較敏感的膚質,再加以去角質,後果可就更難收拾了。

至於擠青春痘,更是頗受醫界評議。清除的方式、消毒得徹不徹底,都需小心。基本上,這樣的處理,已經屬於醫療行為,雖然只要夠經驗,清除的動作本身的確不難,但是如何判定是不是適合清除的時機、消毒設備的完善與否,都讓護膚中心的這個動作,長久以來備受爭議。另外,做臉最讓人質疑的,是它整套療程的僵化性。

每個人的膚質、狀況都不同,怎麼可能每個人都接受一樣的程序、步驟?舉例來說,一個健康的肌膚與一個青春痘發炎或甚至剛剛擠過的肌膚,如果都接受一樣的敷臉、按摩,誰會得益、誰會遭殃,實在是明顯易見的。所以,要建立的正確觀念是,健康、近期內沒有去角質的肌膚,才適合做臉,也才“有效”,並且不宜過於頻繁,一般二至四週可以重複一次,視各人膚質、膚況、以及前一次做臉時的去角質程度而定。


                           


      


        


臉部保養基本步驟:

第一步驟: 由美容師為妳洗臉, 去掉臉上汙垢角質層。

第二步驟: 先按摩臉部後, 使用按磨霜開始按摩臉部, 讓皮膚緊實, 之後開始臉部蒸臉,讓毛細孔撐開透透氣。

第三步驟: 蒸臉當中順便清清臉上的粉刺、擠痘痘…等。

第四步驟: 敷面膜順便頸肩手部按摩,讓妳消除疲勞,徹底放鬆還,可以睡個美容覺。

第五步驟: 洗淨面膜順便幫您做平常基本保養,抹隔離霜防曬…等。 


既然是來做臉部基本保養,當然是來放鬆自己, 美美的回家囉〜!!!  


臉部美白、保濕導入


                                              

基礎臉部保養加上美白或保濕精華液導入, 可以藉由導入器,

讓美白或保濕保養品, 可以迅速滲透皮膚底層吸收,

讓皮膚光滑有光澤, 淡斑和美白...等ㄠ!!!


臉部保養基本步驟:

第一步驟: 由美容師為妳洗臉, 去掉臉上汙垢角質層。

第二步驟: 先按摩臉部後, 使用按磨霜開始按摩臉部, 讓皮膚緊實, 之後開始臉部蒸臉,讓毛細孔撐開透透氣。

第三步驟: 蒸臉當中順便清清臉上的粉刺、擠痘痘…等。

第四步驟: 利用高頻導入器,將美白或保濕保養品導入臉部深層, 可以迅速吸收達到皮膚光亮,美白、保濕療效程。

第五步驟: 敷面膜順便頸肩手部按摩,讓妳消除疲勞,徹底放鬆還,可以睡個美容覺。

第六步驟: 洗淨面膜順便幫您做平常基本保養,抹隔離霜防曬…等。


 

 

 

 

由冉祥俊教授、林正宜博士、葉坤林醫師剡友賢醫師、林信男博士專業操刀

全省平價〜 隆乳,五爪拉皮,拉皮,隆鼻.韓式隆鼻.卡麥拉隆鼻.卡麥拉下巴.雙眼皮.眼袋.抽脂.瘦身.雷射溶脂.電波溶脂.電波拉皮.植髮.女性整形雷射.脈衝光.植髮.男性增長.增大.增粗.人工陰莖.治療早洩.玻尿酸.微晶瓷.雅得媚.袖狀胃切除.胃折疊.胃水球等手術和療程。

【東區整形,台北整形,超過1000以上的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 

風險警語: 手術有風險,請諮詢清楚,謹慎評估哦!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260-998

   ID:0921233319


TOP
   
自體脂肪隆乳,隆乳優質首選嘉速美整形外科醫美診所,為專業自體脂肪隆乳,隆乳,果凍隆乳等整形診所,本整形外科診所擁有超過500個以上的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最專業的醫療技術讓您做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無任何的負擔,安心、專業、可靠是您的唯一首選!
關鍵字導引:隆乳自體脂肪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