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微整&雷射 > 電波拉皮 >

慶祝 本院 整形改運

 

 : 0906777069

 : 0921233319

 : 0963638259

 

 

 


脈衝光是種比雷射更溫和的光電,利用一段(560nm~1200nm波長)的脈衝強光,用於人體治療後,不會產生破皮及受傷的狀況,可為個人的膚質做精密的參數調整;所以能夠一次治療涵蓋色素、血管擴張、老化所引起的肌膚現象。活化細胞、潔淨膚質,讓您在短短的時間內,隨著光波的陣陣輕吻,回溯青春、光采膚質。

 

所謂脈衝光(Intense Pulsed Light ),其實是一種非侵入性的光照治療,其原理是將具連續波長的一組強光導入肌膚,以活化皮膚纖維細胞,使皮膚的膠原蛋白再生,重建皮膚紋理。此外,脈衝光也可崩解色素的聚集、收縮微血管,所以可以一併解決皺紋、色素、血管絲等問題。而由於脈衝光的光束不屬於特定波長,可融合多種光譜的能量,因此不僅能夠作用於表面的肌膚,還能深入皮下的結締組織及微血管,能同時改善表皮及真皮的肌膚問題。

以專業醫師的觀點來看,脈衝光的確是醫學美容的一大突破,它可同時改善淺層斑點、膚色不均、細小皺紋、毛孔粗大、色素沈澱、皮膚血管增生等問題,等於集四種雷射(紅寶石、鉺雅克、冷觸、染料)與換膚的效果於一身,卻不像雷射會在皮膚上留下傷痕,也不會造成結痂脫皮,難怪會大受歡迎。 

此外,脈衝光的治療過程只要十五分鐘,雷射後立刻就可以上妝繼續工作或參加宴會社交活動,絲毫不會影響生活作息,光療後只需做好防曬,並不需要特別照料,可說是繼肉毒桿菌素之後,另一種非常人性化又有效的美容技術。

而面部斑點可分為黑斑、斑、雀斑、老人斑,主因則是皮膚黑色素代謝不良沈、過度曝曬、遺傳等。此外,遺傳、過度刺激、藥物造成的面部表淺血管病變,如微血管擴張、紅斑、血管性皮膚異色造成臉部潮紅,都是影響臉部外觀的主要問題。

脈衝光美顏術即是針對臉上許多老化現象進行治療,如皺紋、老人斑、色素沈、皮膚鬆弛失去彈性、毛孔擴張等,因脈衝光顛覆傳統雷射單波長的觀念,同時輸出多波長,將光線導入皮膚,脈衝光作用後,可輕度破壞膠原蛋白後,活化纖維母細胞,皮膚再行重組、增生膠原蛋白,重建皮膚紋理,同時改善粗大毛孔、撫平細紋、加強皮膚緊實。 

此外,脈衝光亦可崩解色素聚集,使吞噬細胞易於清除排出,除去臉上表淺淡斑,以及,運用含氧血紅素,吸收光能轉為熱能,使病變的血管壁收縮除去,一併解決色素、縐紋、血管等問題,但深皺紋與深色斑點效果並不顯著,需搭配其他適當的雷射治療,且治療後要減少日與多加強保濕。

脈衝光美顏術無須麻醉,治療前先用將皮膚洗乾淨,敷上專用凝膠,將光波順利導入肌膚,每次治療時間約二十分鐘,建議五次治療為一療程,每次間隔三到四周

雷射或脈衝光的原理是利用特定波長的光線,讓紅血球的血紅素吸收,將熱能引入血管內,造成病灶的血管壁凝結萎縮。新型的長波長染料雷射為五百八十五、五百九十五毫微米波長,配合了表皮冷卻系統的保護,不會破壞正常組織,術後不會有結痂傷口,也可以正常化妝保養,提升了雷射的實用性。 

脈衝光則是使用五百五十至一千二百毫微米波長光譜中的黃橙色光線,藉由光凝固作用將血管封閉,因為輸出方式較為溫和,術後皮膚也不會有損傷。 

至於應該選擇哪一種治療方式?則各有優缺點;染料雷射針對血管燒灼,可以在一至二次的治療中去除血管,但是偶爾會有作用過強、血管破裂青的情形出現。脈衝光的光凝固較為溫和,配合除皺回春處理,還可以使皮膚增厚,但是需要較多治療次數。 

由於血管治療只有輕微的紅腫,沒有外傷,護理容易,常有病人想要用染料雷射或脈衝光治療酒糟性皮膚炎,希望能一勞永逸。其實雷射只能去除明顯的擴張血管與增生血絲,減輕潮紅刺激的症狀,但是無法根除酒糟的體質,治療後還是需要持之以恆的保養,才能將酒糟復發的機會降到最低。

適應範圍:
1、撫平歲月痕跡,改善粗大毛孔、撫平細紋,加強皮膚緊實度,改善皮膚狀況。
2、去除臉上表淺斑:如曬斑、老人斑、雀斑。
3、改善表淺血管病變:如微血管擴張、紅斑、血管性皮膚異色,還您勻均膚色。

特性與原理

多波長;利用「CUT-OFF」,去除對人體有害與不需要的波長,選有治療效之波長進行治療,更寬的波長輻度,同時治療多種皮膚問題。

特點整合
1.同時處理多種皮膚問題:撫平細紋、去除表淺色素斑點、改善血絲及潮紅現象。
2.全臉治療全臉美麗、不需麻醉,輕輕鬆鬆年輕美麗。
3.沒有傷口,不需術後回復時間,可立即上粧,約會、逛街沒問題。

脈衝光除皺機轉:
利用纖維母細胞吸收脈衝強光之特性,轉化光能為熱能,刺激使其活化,並能新生膠原纖維Ⅰ、Ⅲ;由內而外緊實皮膚,增加彈性,去除細紋,抵抗歲月痕跡。

脈衝光除斑機轉:
利用色素斑吸收脈衝強光之特性,轉化光能為熱能、震波,進而崩解色素斑塊,使吞噬細胞容易吞噬,移除聚集的色素,故可除去表淺斑:如曬斑、雀斑、老人斑,回復乾淨無瑕容顏。

脈衝強光治療血管病變機轉:
利用含氧血紅素吸收脈衝強光之特性,轉化光能為熱能,進而使病變微血管壁受熱萎縮,阻斷血流,回復均勻膚色。

治療注意事項

1.建議治療療程:6次。             
2.間隔時間:3 weeks
3.治療前保持皮膚清潔。
4.術後反應:治療部位「些微」轉紅。
5.微血管擴張的區域:血管肉眼觀察為糊狀。
6.色素斑周圍泛紅。
7.過度日曬者,較不建議治療,因容易產生類似燒傷的副作用。

術後注意事項
1.術後避免過度日曬。 
2.術後可感覺膚質的改善。
3.正確的保濕防曬觀念。
4.紅腫現象持續請持續冰敷,以防副作用產生。
5.有些人會覺皮膚較乾躁,請加強保溼即可改善。

效果很好嗎? 
1.粉底效應:治療後不上妝亦有上妝般的乾淨、光采膚色。
2.需要足夠的時間來作用,故需耐心接受整套療程。
3.對深斑、深皺紋效果為「改善」非完全去除。
4.光澤度、觸感以及斑點、血管絲、皮膚易出油者、黑眼圈都會有改善。

一般脈衝光,1次市價9千8到1萬5,至少5次能看到成效;而串脈衝光整個療程要價3萬,便宜一點要做5次,第3次才能看出成效,不同的是串脈衝光沒有凝血和敏感膚質的問題,但整個療程需時5個月,深層黑斑一樣沒用,不過愛美的女性,還是願意嘗試。診所醫師:「當它這個光源可以分解時候,它是成串的,事實上它的光源是分成三到四次。」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我愛棒棒堂  李銓也來體驗 脈衝光喔:)

 

術前  上導光凝膠

原本下巴周圍都是痘痘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由冉祥俊教授、林正宜博士、葉坤林醫師剡友賢醫師、林信男博士專業操刀

全省平價〜 隆乳,五爪拉皮,拉皮,隆鼻.韓式隆鼻.卡麥拉隆鼻.卡麥拉下巴.雙眼皮.眼袋.抽脂.瘦身.雷射溶脂.電波溶脂.電波拉皮.植髮.女性整形雷射.脈衝光.植髮.男性增長.增大.增粗.人工陰莖.治療早洩.玻尿酸.微晶瓷.雅得媚.袖狀胃切除.胃折疊.胃水球等手術和療程。

【東區整形,台北整形,超過1000以上的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 

風險警語: 手術有風險,請諮詢清楚,謹慎評估哦!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260-998

    ID:0921233319


TOP
   
自體脂肪隆乳,隆乳優質首選嘉速美整形外科醫美診所,為專業自體脂肪隆乳,隆乳,果凍隆乳等整形診所,本整形外科診所擁有超過500個以上的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最專業的醫療技術讓您做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無任何的負擔,安心、專業、可靠是您的唯一首選!
關鍵字導引:隆乳自體脂肪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