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整形手術 > 隆乳手術 >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

 

 

慶祝 本院 整形改運

 

 

 : 0906777069

 : 0921233319

 : 0963638259

 


玻尿酸 1cc  7880元

除皺眉紋(魚尾紋) 2580元
        
         瘦小臉             6500元

自體脂肪隆乳          98000元

女性之間常開玩笑說,「肚子上的脂肪如能移到胸部就好了」,由於「抽脂及脂肪移植技術的發達」,這已不再是夢想了,  自體脂肪不但可以拿來做自體脂肪隆乳,也可以填補臉上的缺陷,例如夫妻宮、法令紋、下巴和臉頰。因使用自己的脂肪來移植,移植後不論在外觀及觸感方面都和天生的一樣, 沒有硬梆梆的感覺。

自體脂肪隆乳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自體脂肪隆乳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1987年美國的兩位醫師首度發表了利用抽脂的脂肪來豐胸的文章, 後來陸續有整形的醫師跟進施行這樣的手術, 這十年來由於對自體脂肪移植的瞭解以及器械和技術上進步, 使得脂肪移植後的存活率大幅度的增加, 發展到今日的自體脂肪豐胸, 已經有逐漸取代傳統隆乳的趨勢


 

 

自體脂肪純化注射法簡介

利用人體自己的脂肪,加以純化之後,填補身體的缺陷,是醫學史上一項瑋大的構想。歷史上最早是歐洲的醫師想到用切割下來的脂肪,填補因為先天疾病或後天受傷所形成的凹陷。

經驗累積之後,發現這種整塊脂肪或大顆粒的脂肪球,填補在體內之後,過了一兩年,都會被身體慢慢吸收掉,至少吸收50%以上。醫學界發現,填入的脂肪被吸收掉,主要是因為脂肪換了環境,缺少血液供應和氧氣,無法在新家存活,過了不久就會壞死,有的被吸收掉,有的就會鈣化,甚至形成囊腫。

如果移植的脂肪放在胸部,鈣化或形成囊腫可能會影響乳癌的判斷。所以20年前,美國整形外科學會嚴詞譴責將脂肪填在乳房的醫師。導致許多醫師不敢用自體脂肪隆乳。隨著醫學的進步,自體脂肪隆乳帶來新的曙光。

日本學者的研究,可以提高自體脂肪隆乳的成功率,使手術後的脂肪存活率提高到70-80%。

加上自體脂肪,不但可以拿來隆乳,也可以填補臉上的缺陷,例如夫妻宮、法令紋、下巴和臉頰。也可以填補男性和女性的生殖器,使男性的生殖器更粗壯〈陰莖增大〉、女性的生殖器更緊緻〈陰道緊縮〉。

總之,成熟的自體脂肪純化技術,讓脂肪搬家成為輕而易舉的事情。

C罩杯的美眉胸部已經很有料了,但是常常覺得上半球不夠飽滿,或者胸部的外上側連接副乳的部位有點凹陷,這時候,自體脂肪隆乳可以為她們修飾外型,讓胸形更加完美。術後胸形非常柔軟自然,沒有異物感

B罩杯的美眉是效果非常好的一群,因為本身皮膚比較沒那麼緊,所以填入的脂肪可以順利的生長,不會被擠壓。如果填入250cc大多可以增加一個半罩杯左右。

A罩杯的美眉因為胸部組織較少,所以相對皮膚很緊,如果又沒有生產哺乳過,那麼以自體脂肪隆乳一次大約只能上升一個罩杯。就算補再多脂肪,如果空間不夠,效果仍然有限,所以希望提升兩個罩杯以上,那麼就要考慮接受兩次手術。



 

 水袋

 果凍矽膠

自體脂肪隆乳

優點

快速升級罩杯

 快速升級罩杯

 自然柔軟 無法察覺

缺點

有莢膜、孿縮的可能

 有莢膜孿縮的可能

 一次升級1.5-2個罩杯

 術後按摩

必要

必要

不要

 異物感

++

+

 恢復期

一週~ 二週

一週

一週

 柔軟度

+

++

+++


自體脂肪隆乳注意事項:

1.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時間大約要 2-3 小時

2.每注射一次脂肪大概能升級1個罩杯─1.5個罩杯

3.自體脂肪隆乳術後要避免穿太緊的胸罩

4.約休息1週,術後腫脹就會消腫很多


嘉速美整形外科醫美診所 林正宜博士級醫師接受 整形達人雜誌專訪

自體脂肪隆乳是許多年輕族群女性的選擇, 尤其是不喜歡有異物感的女性!


CAL 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手術步驟 STEP-BY-STEP:

1.抽取脂肪 (大腿): 小心翼翼的抽取出脂肪, 可以完整的保留整顆脂肪細胞

2.使用脂肪分離儀器將脂肪和雜質分開: 獲得高純度的脂肪

3. 分離後的脂肪: 黃色的脂肪在上層; 取出之後可以做注射用的脂肪也可以提鍊出SVF 

4. 萃取出的SVF: 加入SVF後的脂肪移植存活率明顯提升

5. 準備好可以注射移植用的濃縮自體脂肪: 最後靠醫師純熟的整形外科技術和高標準的審美觀雕塑出漂亮的胸部!  

6. 將準備好的脂肪均勻且一次少量的注射, 注射方式呈輻射狀, 如此可以保證外形對稱和美麗,同時存活率也良好!

 

利用脂肪注射器, 可達到前所未有的均勻的脂肪分布, 使乳房立刻隆起

 

穩定之後胸部就自然隆起, 不再消失, 成為身體的一部分!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常見自體脂肪隆乳的類型:

(1) 少女及OL篇

(2)人妻篇

產後的乳房萎縮是許多偉大的人妻為了養兒育女所犧牲的代價, 加上產後脂肪堆積, 讓這一類型的媽媽們成為自體脂肪隆乳的最佳人選; B 小姐就是這樣的一個案例, 先生陪著她來手術圓夢, 希望找回婚前的好身材

(3) 假奶換真奶篇

10年前曾經做過水袋隆乳, 雖然都一直很認真按摩, 但是假奶造成的莢膜變形還是很明顯, 形狀很不自然, 而且也硬梆梆; 莢膜攣縮是C 小姐和D小姐心中永遠的痛, 於是下定決心做自體脂肪把假奶換真奶!

(4) BRAVA+沒奶篇

E小姐是天生的平胸族, 也因為如此, 對自己的身材很不滿意也沒有自信, 從來也不敢到公共的浴池洗三溫暖, 因為有無法克服皮膚太緊的缺點, 再和林醫師溝通之後, 決定先使用BRAVA胸部吸引增大器一陣子, 之後再做自體脂肪隆乳, 這樣就能得到漂亮的胸型

 

 


             手術案例:

          抽脂部位: 可以修飾大腿, 或是腹部和腰部的線條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治療前:
a、慢性病患者應事先告知,高血壓或糖尿病應控制到正常範圍,若有服用抗凝劑應在手術前三天起停用。
b、藥物過敏者應告知醫師,麻醉藥過敏者不能手術。
c、傷口有蟹足腫體質應事先告知。孕婦不宜手術。
d、手術當天至少要空腹6個小時。
e、術前多運動術後禁止抽菸和喝酒恢復會比較快喔!

2. 治療後:
a、手術後請穿寬鬆的內衣,不要在胸部加上太大的壓力。
b、當天即可回家,第二天即可正常上班上課。
c、手術後胸部會有脹痛感,幾天後就會消失。兩個星期內勿用力按壓。
d、消炎藥要按時服用,至少一星期。
e、手術三個月後,胸部的腫脹會消失,達到穩定的狀態,至少大1個罩杯以上。
f、針對想要再大的女性可以再次注射,時間大約是第一次注射6個月以後。

 

 

 

《本院葉坤林醫師和林正宜醫師接受整形達人季刊專訪》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BRAVA 的工作原理:

當身體組織處於長期的張力之下時, 組織會生長,這個概念和應用並不新, 但是應用在胸部上是新的;BRAVA對乳房持續性的吸引, 會讓皮膚和乳腺組織生長, 這樣可以有助於自體脂肪隆乳的效果

 


傳統自體脂肪移植                                 

受限制於皮膚太緊, 沒有空間,脂肪存活率也不高                        

 

BRAVA +自體脂肪移植:

BRAVA 組織外擴張將皮膚甚至之前手術的疤痕拉鬆後再進行自體脂肪隆乳; 

黃金的組合,高脂肪存活率, 21世紀超完美隆乳


鄭陳麗香董事長和林正宜博士級醫師接受整形達人雜誌專訪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CAL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手術步驟:

1.抽取脂肪(大腿):小心翼翼的抽取出脂肪, 可以完整的保留整顆脂肪細胞

2.使用脂肪分離儀器將脂肪和雜質分開:獲得高純度的脂肪。
 目前自體脂肪豐胸手術可以分成:
 1)傳統自體脂肪豐胸手術
 2)自體脂肪豐胸手術+PRP (含富血小板的血漿)
 3)真正的自體脂肪豐胸手術 (同時也包括PRP的加入)

這三者有什麼差別呢?根據林醫師多年自體脂肪豐胸手術的經驗和長期臨床觀察的經驗,只有第3選項,也就是真正的真正的自體脂肪豐胸手術才能獲得80%以上的脂肪存活率,才能擁有術後高滿意度,第2個選項和第1個幾乎是一樣的結果,有些診所使用 PRP就標榜是自體脂肪豐胸手術,其實是混淆視聽的手法,也是一種偷工減料的作法;真正的自體脂肪豐胸手術的步驟較傳統自體脂肪豐胸手術或自體脂肪豐胸手術+PRP為繁瑣許多,所得到的結果自然也大不相同;林醫師在自體脂肪移植的研究方面著墨很久,臨床的經驗相當豐富,得到的結果相當受到求診的人士肯定,同時也要告知愛美女性真正的自體脂肪豐胸手術是什麼!!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常問問題解答 FAQ:

1.什麼樣的人適合做自體脂肪豐胸?
幾乎所有女性都適合,只要是體重大於43公斤,或是BMI大於 19的女性,大腿都有足夠的脂肪可以抽取來隆乳;適合各個年齡層,包括年輕女性想要隆乳,產後乳房萎縮的婦女,以及傳統隆乳之後造成的莢膜以致乳房變硬和變形,或是先天大小奶的女性。

2.打入的脂肪會鈣化嗎?
任何乳房手術都可能造成微小的鈣化點,包括乳房切除手術,乳房重建手術,傳統隆乳手術等等,這種微小鈣化是肉眼無法看見,甚至無法觸摸得到的,它並不會造成身體健康的危害。

3.這些微小鈣化是否會產生病變或有症狀?
不會,這些少數的微小鈣化不會產生病變,它們是良性的鈣化點,也不會長大或造成疼痛等症狀。

4.這些微小鈣化是否會干擾或延誤乳癌的篩檢及判斷?
不會,以現在的放射診斷技術和設備而言,乳房攝影和磁振造影區分良性的和惡性鈣化不是難事;美國整形外科醫學會近年來追蹤10年283例自體脂肪移植豐胸的病患,並沒有發現因此而干擾乳癌的診斷, 2009年美國整形外科醫學會也修正過去對於自體脂肪豐胸的看法, 認為這是安全的手術。

5.如何提高自體脂肪移植的存活率?
除了要有好的抽脂技術之外,脂肪純化/分離以及純熟的注射脂肪技術也是關鍵因素,簡而言之,要找到有經驗的整形外科醫師;另一方面.目前已經有所謂自體脂肪移植的技術,使得移植脂肪的存活率更上一層樓。

6.傳統 vs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的存活率為何?
傳統自體脂肪移植豐胸的存活率:接近50%; 約可增加1-1.2罩杯。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存活率: 75-90% ;增加1.5-2罩杯。
(脂肪豐胸的相關的說明及案例請點閱本網站的脂肪豐胸---自然豐胸法專欄)

7.手術需要全身麻醉嗎?
由於一次脂肪的抽取和注射的量很大,手術建議全身麻醉進行。

8.手術後胸部會痛嗎?多久會消腫?
手術後一點都不痛,大約1-2週就會消腫。

9.自體脂肪豐胸手術會有傷口嗎?
只有抽脂肪以及注射脂肪的針孔;幾乎沒有傷口。

10.要抽身體那裡的脂肪?
大腿部位通常有最多的脂肪可以抽取;腹部或是腰部的脂肪也可以使用。

11.做完手術之後胸部需要按摩嗎?
和傳統隆乳手術相反,自體脂肪移植豐胸術後應避免按摩胸部,這樣脂肪的存活率才會高。

12.自體脂肪移植豐胸後的乳房自然嗎? 會有莢膜嗎?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後的乳房非常自然QQ 就像是真的一樣;由於是自體的東西,當然沒有異物反應所產生的莢膜。

13.自體脂肪移植之後多久會穩定, 脂肪最後會完全消失嗎?
自體脂肪移植 2-3週會消腫, 脂肪在術後3個月穩定, 3個月後的脂肪可以存活(傳統自體脂肪移植約 50%;自體脂肪移植 約 75-90% 存活)。

14.以後生小孩哺乳功能那些會受影響嗎?
不會影響哺乳功能, 因為注射的位置是避開乳腺, 自體脂肪隆乳是最自然的隆乳法!!

傳統的隆乳是指使用人工材料放入胸部乳房位置的手術, 目前還是隆乳手術的主流; 因為手術較為簡單, 直接方便, 效果明顯,但是長期來說併發症還是會慢慢出現; 相反的用自體脂肪移植的方式隆乳長期的併發症卻不會因此而上升。

 

手術過程及術後注意事項:

手術時間大約要2-3小時,每注射一次脂肪大概能升級1.5〜 2個罩杯, 因個人體質不同而異, 術後要避免穿太緊的胸罩,也不需要按摩,約休息1-2週。

這是韓國一位做過傳統隆乳手術(左圖)的女性,之後取出義乳改做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右圖)的案例: 

 


 

      傳統隆乳手術             自體脂肪豐胸  

左側圖片中隆起的形狀顯得過於突兀,右側圖片中可以看到乳房內分布均勻、自然且存活在內的脂肪的形狀。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由冉祥俊醫師、林正宜博士、葉坤林醫師剡友賢醫師、林信男博士專業操刀

全省平價〜 隆乳,五爪拉皮,拉皮,隆鼻.韓式隆鼻.卡麥拉隆鼻.卡麥拉下巴.雙眼皮.眼袋.抽脂.瘦身.雷射減脂.電波減脂.電波拉皮.植髮.女性整形.雷射.脈衝光.植髮.男性增長.增大.增粗.人工陰莖.治療早洩.玻尿酸.微晶瓷.雅得媚.袖狀胃切除.胃折疊.胃水球等手術和療程。

 

【東區整形,台北整形,超過1000以上的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

風險警語: 手術有風險,請諮詢清楚,謹慎評估哦!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260-998

TOP
   
自體脂肪隆乳,隆乳優質首選嘉速美整形外科醫美診所,為專業自體脂肪隆乳,隆乳,果凍隆乳等整形診所,本整形外科診所擁有超過500個以上的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最專業的醫療技術讓您做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無任何的負擔,安心、專業、可靠是您的唯一首選!
關鍵字導引:隆乳自體脂肪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