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整形手術 > 隆乳手術 >

慶祝 本院 整形改運

 

 : 0906777069

 : 0921233319

 : 0963638259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巴西豐臀

在巴西約有七至八成的女性做過巴西式人工豐臀術,所以在西方世界中這是非常普遍的手術,只是在台灣這項技術都不夠成熟所以讓許多需要的女性們求助無門,現在本院的巴西式豐臀術是全台灣最新最正統的巴西式豐臀術,無非是許多台灣臀形不佳的女性們的福音。
巴西臀型雕塑權威拉爾岡薩雷茲醫師本身就是全世界做人工臀最多的醫生,人工臀豐臀的原理與想法與隆乳一樣,對於發育不良的臀部或者是東方女性普遍下垂的臀型而言是最好的雕塑方式,因為不但可以增加臀形的豐滿的感覺還可以雕塑出圓翹的臀型。

岡薩雷茲醫師的巴西式人工豐臀術發展至今已經過了三代,最新一代的人工臀豐臀術為肌肉內植入,它避免了人工臀直接壓迫坐骨神經的問題,也保留了肌肉下方植入的全部優點  所以這樣技術也避免了舊式豐臀植入物下滑的困擾,它同時也是目前最安全可靠的人工臀植入技術,每年都有數以百計的醫師前往巴西向拉爾醫師學習。

 

 

東方女性扁臀老化快

東方女性因為骨盆外擴,不像西方女性的短窄骨盆較容易有立體感,先天上比較不容易有翹臀的發育。而且東方女性普遍缺乏運動,臀部容易堆積多餘代謝不良的脂肪,讓臀部外擴及下垂成了東方女性臀部的特徵,且運動不足使得臀部肌肉鬆弛無彈性,肌肉不能充分的上提讓臀型不易集中。

因此,東方女性想要有微笑美臀線需把握22~25歲的保養關鍵期。統計顯示,臀部下垂的速度是臉部的1.5倍,25歲以後每增加一歲的臉部肌膚年齡就增加了1.5歲的臀部老化年齡,來不及保養可選擇巴西豐臀法讓自己永保年輕的ㄉㄨㄞㄉㄨㄞ美臀。岡薩雷茲醫師的巴西式人工豐臀術發展至今已經過了三代,最新一代的人工臀豐臀術為肌肉內植入,避免了人工臀直接壓迫坐骨神經的問題,也保留了肌肉下方植入的全部優點。以這樣技術也避免了舊式豐臀植入物下滑的困擾,同時也是目前最安全可靠的人工臀植入技術。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什麼叫做水蜜桃小翹臀呢?

就是像水蜜桃一樣、形狀相同的渾圓部份緊緊相扣,並微微上翹,皮膚白裡透紅,輕輕彈指便像水蜜桃汁液汨汨流出,這也難怪不論是男人或女人都對水蜜桃翹臀產生了極大的幻想。

隨著低腰褲以及丁字褲的流行風,自然而健康的臀型也就成為了愈來愈多美少女或者是中年熟女愈來愈在意的部位了,許多的女性顧客到診所來諮詢都希望有一個像水蜜桃一樣的嫩臀,甚至於有人拿著珍妮佛羅培茲的臀型,希望能夠打造一個像好萊塢巨星一樣的翹臀。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臀型的美學:   漂亮的臀形是一種視覺的享受,也是穿丁字褲的女性或者是低腰褲的時尚女性一種必備的禮貌,岡薩雷茲醫師認為,標準的美臀必須符合以下幾個條件:

渾圓緊實:臀部的整體感覺必須渾圓緊實,走起路來不可晃動的太厲害。

整個臀部大小比例適當:岡薩雷茲醫師認為美好的臀型必須搭配身體的比例,從背後 看,下臀圍與地面的距離約需是身高的0.5,而上臀圍與地面的距離則是身高的0.55~0.56這樣的臀部視覺效果為好。臀部是身體語言的靈魂,是時尚而有靈魂的。

前凸後翹:臀型的側面需與胸部搭配成完美的比例,以胸圍32吋為例,翹臀比例約為胸圍的大小加上一吋為好,並且側面臀型的豐滿部分以上半球型豐滿更是好看,帶有一點點上翹。側面臀型的豐滿部分以上半球型豐滿更是好看

皮膚白皙緊實:不但臀型要好看,臀部皮膚也需要光滑白皙有光澤,緊實有彈性,脂肪部分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小S後天鍛練出臀形告訴女人Anything is Possible

東方女性因為骨盆外擴,因此不像西方女性屬於短窄骨盆較容易有立體感,因此,先天上比較不容易有翹臀的發育。另外就是由於東方女性較缺乏運動,臀部上、下臀容易堆積多餘代謝不良的脂肪,因此,更加深了臀部外擴的視覺效果以及下垂的後天因素:運動因素不足使得臀大肌以及臀中肌的收縮能力不足,肌肉不能夠充分的上提,也使得臀型不易集中。因此,東方女性想要有一個像水蜜桃一樣的嫩臀,增加誘人的因素,好的保養臀部的時間約在22-25歲是一個關鍵時期。根據統計,臀部下垂的速度是臉部的1.5倍,也就是說,25歲以後每增加一歲的臉部肌膚年齡就增加了1.5歲的臀部老化年齡。

 

何謂美臀?

漂亮的水蜜桃臀讓人看了垂涎欲滴,漂亮的雙弧微笑曲線,就像自信的微笑,穿上性感丁字褲與流行不敗的低腰牛仔褲更是一絕,而不管是OL制服式的窄短裙、或甜美淑女風的小圓裙,都需要翹翹臀撐起渾圓的曲線,更遑論萬年流行的小熱褲囉!那究竟怎樣才稱的上是絕世美臀呢?跟著下方的標準自我檢查看看吧!


◎看起來渾圓拍起來緊實,臀部的整體必須有著渾圓的視覺感受與與緊實的觸感,走起路來上下抖動要剛剛好而不會太劇烈。
◎臀部與身體的大小比例適當,岡薩雷茲醫師認為美好的臀型與身高有一定的完美比例,從人的背後看,下臀圍與地面的距離約需是身高×0.5,而上臀圍與地面的距離最好是身高×0.55~0.56,如 此比例臀部帶來的視覺效果最好。
◎前凸後翹:臀部的側面起伏需與胸部搭配完美的比例,以胸圍32吋為例,最優的翹臀比例約為胸圍的大小加上一吋為好,並且側面臀型的豐滿部分以上半球型豐滿更是好看,帶有一點點上翹。
◎膚質白皙緊實:不但臀型要好看,臀部肌膚更需要白嫩緊緻,摸起來緊實有彈性,為完美臀型再添不少看頭。

 

臀部整型的方法: 

整型市場的臀部整形最常見的有以下四種方式,每種方式都有不同的適應狀況。

1. 抽脂豐臀:

國內目前最為常見的手術,主要根據比例抽取出臀型過多的脂肪部位,例如臀上圍外側及下後大腿交接之處,抽取出脂肪過濾、篩選後注入臀上緣1/2處,由淺入深分為5層均勻分布,如此可增加上半臀部的豐滿,同時修飾臀外側及下垂部分的脂肪堆積,此方法的缺點主要是脂肪是高度吸收的自體材料,半年內約有50~70﹪的自體吸收率,因此常需要第二次的注射。


2. 自體組織豐臀術( auto-prosthesis gluteoplasty)
臀部也和其他身體部位一樣常常因為鬆弛或老化造成脂肪下垂或不當的分布,如使用自體下垂的臀部組轉移上提,不但可以改善下垂的臀部,並且可以增加上半臀部的豐滿飽實感。這種由下垂而上提的自體組織不會因為時間的因素而被吸收,不像自體脂肪注射,是一勞永逸的方式,廣受西方女性的喜愛。但此法的大缺點就是有一條比較長的疤痕在臀部上緣,約需半年左右的時間才會慢慢淡化。

 

3. 電波拉皮提臀術

目前最熱門的醫學微整型非電波拉皮莫屬,因為此光療法不僅可改善皮膚的緊實程度,也可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達到增加光滑柔嫩的緊實效果,因此也適用於鬆垮的臀部,許多20~35歲的女性對此趨之若鶩,就怕長期久坐的臀部下垂扁平,單獨使用電波拉提效果有限,且具時效性,合併豐臀與電波提臀可使臀型與膚觸更臻完美。

 

4.人工臀豐臀術

人工臀豐臀的原理與想法與隆乳一樣,對於發育不良的臀部或東方女性而言是最好的情況,因為可以增加臀形的豐滿的感覺,人工臀發展至今已經過了3代。

 

第一代的人工臀豐臀術是將人工臀植入放在皮膚脂肪下層或筋膜下,這種手術方式是透過股溝兩側約4公分的小切口,手術方式非常簡單,病人不會覺得疼痛,術後立刻可以外出,初期滿意度非常良好,但人工臀會因為活動或重力之故而墜,因此如果植入體積過大的人工臀就不適合。

第二代的人工臀植入方式是在肌肉下,也就是放置在臀大肌以及臀中肌之間,如此可改善第一代人工臀的缺點,但是病人會有中度的疼痛感,有少數病人需要趴在床上長達2周左右,但它的優點是不容易產生下滑變形。

第三代的人工臀豐臀術已經改為肌肉內植入(intramuscular implantation),可避免人工臀直接壓迫坐骨神經的問題,也保留肌肉下方植入的全部優點。但它的手術技術比較困難,非得一定要經過嚴格訓練的醫師才可以執行手術,但同時也是目前最安全可靠的人工臀植入方式。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提臀/豐臀

臀部是性感的象徵,擁有緊實渾圓的翹臀,不只讓身體比例顯得更加完美,圓潤的臀線還可以襯托出女人懾人的魅力。美好的臀部比例,下臀部與地面的距離,約是身高的0.5,上臀到地面約身高的0.55,走路時臀部輕擺而不下垂,傳達出身體的曼妙語言。塑造完美臀形有許多種方法,不論是想要豐臀、提臀或是縮臀,考量個人需求,可選擇抽脂、拉皮、填充,以及時下正熱門的巴西豐臀等來達成魅力十足的微笑翹臀。

 

巴西豐臀讓水蜜桃臀垂涎欲滴!

台灣女性對身材的關注總是在於胸部夠不夠豐滿,腰圍是否纖細迷人,卻忘了身材的勻稱窈窕,讓人看起來性感美麗所不能缺的QQ水蜜桃臀,臀部緊實挺翹為性感與身型比例大大加分,看看外國女星螢幕上性感火辣的身材,絕不是指靠大奶瘦腰就有如此的萬種風情,一個圓潤挺翹的臀部,不僅讓雙腿的視覺效果更加拉長外,女人該有的S曲線也更加明顯。


巴西豐臀術打造Q嫩圓臀
巴西人工美女最流行的手術第一名是豐胸,第二名就是人工臀豐臀術了,一般來說女性因為骨骼的關係臀部略顯扁塌,就算有肉也不夠圓翹。台灣的女性大部分都忽略臀型在身材中的重要性,而西方的女性深信擁有水蜜桃般圓翹的臀型才是年輕美麗的象徵,知名的巴西里約度假聖地,美麗的比基尼美女比比皆是,前凸後翹的身材才是真正性感女神的代表。

在巴西約有七至八成的女性做過巴西式人工豐臀術,這在西方世界是非常普遍的手術,但台灣這項技術都不夠成熟讓許多需要的女性們求助無門,但現在最新的巴西式豐臀術引進台灣,成了許多台灣女性臀形不佳、臀部扁塌的新救星。

巴西著名的整形外科醫師拉爾‧岡薩雷茲(Raul Gonzalez),是每一位巴西選美小姐指定的整型醫師,他認為美背撩人臀部佔了重要地位,就如同眼睛在臉部所佔的比例地位,因此臀型的美醜差異,對美麗身型的吸引力來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還因此享有巴西臀型雕塑權威的盛名,拉爾岡薩雷茲醫師本身就是全世界做人工美臀最多的醫生,人工豐臀的原理與想法與隆乳一樣,對於發育不良的臀部或者是東方女性普遍下垂的臀型而言是最好的雕塑方式,不僅可以增加臀形的豐滿還可雕塑出圓翹的臀型,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目前豐臀的方式有:

A.抽脂 

抽指是國內目前常見的臀部整形手術。依比例抽出臀部脂肪過多部位的脂肪,打造理想曲線;再將抽出的脂肪過濾篩選後,注入凹陷部位如:上臀外緣。以淺入深,分多層次、多部位均勻植入,達到增加上臀豐滿,修飾下臀下垂的效果。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B.拉皮 

 

C.填充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D.人工臀豐臀術(巴西豐臀)

 

人工豐臀的原理和想法與隆乳一樣,以植入人工臀的方式,雕塑完美臀型。對於發育不豐滿的臀部,或是東方女性普遍下垂的臀型而言,不僅可以增加臀形的豐潤,還能塑造出圓翹的臀型。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由冉祥俊教授、林正宜博士、葉坤林醫師剡友賢醫師、林信男博士專業操刀

全省平價〜 隆乳,五爪拉皮,拉皮,隆鼻.韓式隆鼻.卡麥拉隆鼻.卡麥拉下巴.雙眼皮.眼袋.抽脂.瘦身.雷射溶脂.電波溶脂.電波拉皮.植髮.女性整形雷射.脈衝光.植髮.男性增長.增大.增粗.人工陰莖.治療早洩.玻尿酸.微晶瓷.雅得媚.袖狀胃切除.胃折疊.胃水球等手術和療程。

【東區整形,台北整形,超過1000以上的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 

風險警語: 手術有風險,請諮詢清楚,謹慎評估哦!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260-998

   ID:0921233319


TOP
   
自體脂肪隆乳,隆乳優質首選嘉速美整形外科醫美診所,為專業自體脂肪隆乳,隆乳,果凍隆乳等整形診所,本整形外科診所擁有超過500個以上的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最專業的醫療技術讓您做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無任何的負擔,安心、專業、可靠是您的唯一首選!
關鍵字導引:隆乳自體脂肪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