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整形手術 > 妊娠紋 >

慶祝 本院 整形改運

 

 : 0906777069

 : 0921233319

 : 0963638259

 

 


下巴是重要也是常被大眾忽略的門面,有 3分之 1的國人有下巴太短或後縮情形,而下巴型狀攸關個人形象與個性,因此整下巴人口愈來愈多,尤值除舊佈新之際,整個漂亮下巴,過個好年的愛美族倍增。

整型醫師表示,就美學的角度而言,如果將鼻孔下緣到下巴下緣畫出兩條平行線,即是鼻至下巴的距離,再將上下嘴唇的接觸點水平延伸,即可分別區分為上下兩部份,一般而言,下巴的長度約需佔鼻緣至下巴距離的2/3才算是正常,由側面觀察,由鼻尖經由上唇凸出點到下巴凸點應在一條虛擬的假想線上才不會有下巴後縮的現象。

 

 植入人工(矽膠)下巴




 

 植入人工(矽膠)下巴

 

 

 

 

   

植入人工下巴手術簡單並且大眾接受高,適合下巴有點短又不會太短者,置入後普遍滿意度高,也不常發生排斥或移位的情形。

 

手術方式:

植入人工下巴是從口腔內開一處小傷口(有時也在頦下作切口),將人工軟骨置入,然後調整適當位置、確定固定後,將傷口縫合。

麻醉方式:

局部麻醉

手術時間:

30-40分鐘

拆線:

5-10

恢復期:

 

 

 

 

 

 

 

 

1-2

手術前

注意:

1. 術前應與醫師詳盡溝通,確定彼此預期下巴的共識。
2.
術後下巴有可能因外力出現位移,需二次手術來恢復正常位置
3.
若植入的人工下巴發生嚴重感染,需將其取出


 

 

實例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手術方式

下巴的位置和牙齒咬合有密切的關係,有咬合問題的,我們建議先找牙科醫師故在此先不談。然而有的人下巴長度不夠,有的是角度不夠,還有下巴骨過大或不對稱,所以下巴整形可分為下列幾種方式,有植入人工下巴、下巴骨整形及注射填充物。

植入人工下巴:患者本身下巴的長度不夠可以選擇用較自然型的下巴,以增加正面的長度;下巴側面角度不夠時選擇用解剖型,手術一般沿著下唇在口內作切口,有時也可在頦下作切口,將下頦假體放置在下頜骨前方,可能需要30分鐘左右。手術過程採游離性麻醉下進行,不會有痛疼感。通常手術後下頦需要用繃帶固定3天,以減輕腫脹和不適。

內開切口植入可以避免疤痕產生,但是手術後有兩個禮拜的時間只能吃流質食品以及不能吃熱食,縫線在術後10天左右拆去。

 

內開式傷口位置               內開式植入位置圖

 

頦下切口雖然有傷口在外面,但是由於直接從頦下植入,可以將矽膠下巴準確的植入,而疤痕若是好好照顧,並不會很明顯的,在手術後7天左右即可拆線。

 

下巴抽脂術:

適用於下巴的邊緣脂肪堆積過多,導致淹沒了下巴輪廓的人。術後恢復過程中淤青創傷比較明顯,但就像將一個充滿氣的氣球放掉了一部分氣,可能導致氣球出現皺褶,只要勤於按摩,即可改善皮膚凹凸不平的狀況,此手術可以明顯改善雙下巴的情況。

目前雷射溶脂對於下巴抽脂有相當明顯的效果,運用雷射可以抽出局部的脂肪,震破脂肪細胞的細胞膜,燃燒液化脂肪,並透過身體自然代謝排出,同時因為此波長的雷射易被水分吸收,還能夠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皮膚緊實的效果。

 

下巴骨整形:

評估病人所需的下巴形狀,切掉適當的下巴尖端骨頭,視情況把下巴尖端骨頭向下或向前拉,再用鈦金屬固定即可。下巴過大或不對稱也可以利用磨骨手術調整下巴的形狀。此手術需要在全身麻醉下進行。因為骨頭本身並沒有神經,所以在手術中截骨或者磨骨時,受術者感覺不到疼痛。通常手術後會感覺疼痛,這是骨頭周圍的軟組織產生的輕微痛感,不必擔心。

 

注射填充物:

注射自體脂肪、玻尿酸、膠原蛋白、長效型填充物-Aquamid。

 

術前須知:

1. 停止吸煙:吸煙造成血管收縮,減少皮膚血液供給進而影響傷口癒合。手術前禁煙,可減少手術後併發症,增加傷口癒合的能力。2. 補充維他命C:自安排手術後每天服用1000mg維他命C,可增加傷口癒合的能力。3. 多吃蔬菜水果:補充纖維素及維他命C。4. 停止服用阿斯匹靈〈Aspirin〉及含Ibuprofen的止痛藥,避免術後流血的問題。5. 限制服用維他命E、靈芝、蜂膠、蜂王乳,避免術後流血的問題。
6. 有過敏性鼻炎者,手術前一天可服用抗組織氨減少過敏症狀。

 

術前準備:

1. 確定手術時間及麻醉方式
2. 局部麻醉者術前兩小時服用消腫藥
3. 勿配戴隱形眼鏡、飾品
4. 勿上妝及擦指甲油

 

術後須知:

1. 飲食:避免吸煙〈二手煙〉、酒、辣椒等刺激性食物,活血補血中藥食品、
    有殼的海鮮如蝦子、螃蟹、蚵等,魚肉可吃,魚湯少喝。
2. 口服藥三餐飯後服用,減少水份攝取,睡覺時頭部墊高。
3. 術後固定之膠布在拆線時間內勿自行取下。
4. 傷口不可碰到水,早晚使用棉棒沾生理食鹽水清潔傷口並擦消炎藥膏至拆線。
5. 術後72小時內冰敷,每次15分鐘;72小時後熱冷敷交替,直到拆線。
6. 術後隔天較為腫脹,乃正常現象,請勿擔心。
7. 開刀後有輕微滲血為正常現象,持續壓迫傷口20分鐘可止血。
8. 可正常活動,避免彎腰提重物,三週內避免劇烈運動。
9. 為幫助消腫,口服抗氧化劑,照射生化光療機可縮短恢復期。

 

瓜子臉、美麗、自信的笑容讓人好心動

 

小常識

對自己的臉部輪廓不滿意的人,其實不一定要大刀闊斧的在自己臉上動刀,有時候只要做一些小手術便可擁有一張全新的臉部輪廓。但想要有張另自己滿意的臉部輪廓一定要在事前與醫師經過良好的設計,並且挑選手術技巧較好且心思細膩的醫師,如此便可確實達到想要改頭換面的效果。

墊下巴手術可以帶來顯著的變化,而併發的問題很少,術後要避免下頦假體的位置有可能因不小心碰撞而出現移位,需再次手術以恢復其正常位置。極少可能併發感染,如假體發生感染,經抗菌素治療不能控制,則需要將假體取出,以後在適當時機再植入。


下巴整形

一般認為好看的臉是屬於三等分(如圖), 就是說上臉, 中臉, 以及下臉各分成相同長度的三等份, 各位可以對著鏡子看看自己的臉是否符合這個標準:

實際上下巴的長短,寬窄, 前凸或是後縮對一個人的臉形影響非常大, 下巴的整形對整體的臉形美化有著相當不可思議的效果:

選擇隆下巴開運的民眾越來越多。整型外科醫師林正宜指出,過年前想開運整型的患者大約增加兩、三成,其中許多患者對隆下巴頗感興趣。女性比較喜歡下巴像藝人大S一樣,有點尖,臉看起來較修長,如瓜子臉,期待也能像大S一樣嫁入豪門,覓得良緣。


選擇隆下巴開運的民眾越來越多。整型外科醫師林正宜指出,過年前想開運整型的患者大約增加兩、三成,其中許多患者對隆下巴頗感興趣。女性比較喜歡下巴像藝人大S一樣,有點尖,臉看起來較修長,如瓜子臉,期待也能像大S一樣嫁入豪門,覓得良緣。

有些男性則認為「男人沒下巴,無法管人」,所以會想接受隆下巴手術,男性大多要求下巴稍微寬一點,尺寸大一點,看起來「有辦」(台語,有氣勢)。男女各有所好。

 

林正宜醫師解釋,許多人工材質都能拿來隆下巴,如矽膠、卡麥拉材質等,矽膠使用歷史悠久,不過矽膠架在骨頭上2、3年,長時間下來骨頭容易有壓痕,導致下巴骨微凹一、二公釐,在外觀上下巴線條就會受到影響,原本隆下巴後,下巴可能突出一公分左右,等到五年過後,下巴突出高度只剩零點五公分

另外,民眾隆下巴時,也有越來越多人選擇卡麥拉材質,這是一種新興複合式材質,內層是矽膠,外層則是聚四氟乙烯(ePTFE),有矽膠一體成型的優點,加上外層聚四氟乙烯帶有許多孔隙,可以讓組織長到孔隙中,這樣植入物就會變得更加穩定、不容易位移,下巴骨自然不會有壓痕

隆下巴時,人工材質置放位置也是一門學問。林正宜醫師表示,人工材質要放在骨膜下,較不易造成骨頭變形。若醫師經驗不夠,將人工材質放太淺,下巴線條就會顯得很不自然,像矽膠放太淺,皮膚會被撐薄,下巴甚至可能出現「稜線」。

醫師提醒,進行隆下巴手術時,由於傷口在口腔內,加上術後幾天傷口還沒有癒合,此時得特別注意口腔清潔。如果要裝牙套,或有矯正牙齒療程,也要小心保護傷口,以免傷口裂開,增加感染風險。隆下巴手術多半採局部麻醉,但少數患者因為很擔心而選擇全身麻醉,而心肺功能不佳、凝血功能不好的患者不宜接受全身麻醉。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冉祥俊教授、林正宜博士、葉坤林醫師剡友賢醫師、林信男博士專業操刀

全省平價〜 隆乳,五爪拉皮,拉皮,隆鼻.韓式隆鼻.卡麥拉隆鼻.卡麥拉下巴.雙眼皮.眼袋.抽脂.瘦身.雷射溶脂.電波溶脂.電波拉皮.植髮.女性整形雷射.脈衝光.植髮.男性增長.增大.增粗.人工陰莖.治療早洩.玻尿酸.微晶瓷.雅得媚.袖狀胃切除.胃折疊.胃水球等手術和療程。

【東區整形,台北整形,超過1000以上的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 

風險警語: 手術有風險,請諮詢清楚,謹慎評估哦!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260-998

         ID:0921233319


TOP
   
自體脂肪隆乳,隆乳優質首選嘉速美整形外科醫美診所,為專業自體脂肪隆乳,隆乳,果凍隆乳等整形診所,本整形外科診所擁有超過500個以上的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最專業的醫療技術讓您做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無任何的負擔,安心、專業、可靠是您的唯一首選!
關鍵字導引:隆乳自體脂肪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