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整形手術 > 蝴蝶袖 >

慶祝 本院 整形改運

 

 : 0906777069

 : 0921233319

 : 0963638259


 

 

乳頭乳暈縮小術

東方女性的乳頭高度約0.5至1.0公分為佳、乳頭直徑則以0.7至1.0公分較美觀,乳暈直徑約3.5至4.5公分、乳暈比例約佔整個乳房的4分之1 , 又大又長的乳頭不但破壞了乳房的美感和比例,使得原本令男人垂涎欲滴的乳房變得毫無美感 , 同時過長過大的乳頭也會為穿衣帶來不便,縮小後的乳頭會為渾圓的乳房帶來許多加分的效果!!

 

縮小乳頭的手術方法在醫學論文裡可以查詢到不少, 但是本院採取"TOP-HAT" (高帽子)縮小乳頭的手術方法, 因為這個方法: 不但可以達到縮小和縮短乳頭的效果,而且也可以保留感覺和哺乳的功能, 最重要的是相當美觀!!

 

高帽子術式顧名思義就是以高帽子為外形來做設計和規劃, 增加了縮小乳頭的彈性又大又長的乳頭不但破壞了乳房的美感和比例, 使得原本令男人臉紅心跳和垂涎欲滴的 一對乳房變得毫無美感; 同時過長過大的乳頭也會為穿衣帶來不便! 相反的, 縮小後的乳頭會為渾圓的乳房帶來許多加分的效果, 很有畫龍點晴的意義,幾年來,也許是做SPA及泡湯的生活習慣普遍化了,婦女們與其他人袒裎相見的機會大幅增加,原本私密的嬌點”乳頭、乳暈”突然間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影響所及,單純因為乳頭、乳暈太大或顏色太黑,而求助整形美容手術的婦女也愈來愈多了!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由冉祥俊醫師、林正宜博士、葉坤林醫師剡友賢醫師、林信男博士專業操刀

全省平價〜 隆乳,五爪拉皮,拉皮,隆鼻.韓式隆鼻.卡麥拉隆鼻.卡麥拉下巴.雙眼皮.眼袋.抽脂.瘦身.雷射溶脂.電波溶脂.電波拉皮.植髮.女性整形雷射.脈衝光.植髮.男性增長.增大.增粗.人工陰莖.治療早洩.玻尿酸.微晶瓷.雅得媚.袖狀胃切除.胃折疊.胃水球等手術和療程。

【東區整形,台北整形,超過1000以上的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 

風險警語: 手術有風險,請諮詢清楚,謹慎評估哦!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260-998

   ID:0921233319


TOP
   
自體脂肪隆乳,隆乳優質首選嘉速美整形外科醫美診所,為專業自體脂肪隆乳,隆乳,果凍隆乳等整形診所,本整形外科診所擁有超過500個以上的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最專業的醫療技術讓您做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無任何的負擔,安心、專業、可靠是您的唯一首選!
關鍵字導引:隆乳自體脂肪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