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整形手術 > 狐臭手術 >

慶祝 本院 整形改運

 

 : 0906777069

 : 0921233319

 : 0963638259

 

 

 

 

 

                      訂 書 針 式 雙 眼 皮


 

 

 

 

 

 

 

 

 

 

深入縫合,固定力強 
日本最新研發的雙眼皮手術,與傳統縫式雙眼皮手術相當接近,差別在於縫釘的過程。傳統雙眼皮手術需將眼瞼板翻起,較易引起病人的恐慌及疼痛,且縫合位置不 深,固定力不足。釘書針式手法溫和,傷口小,固定力較優,牢牢的將皮下眼瞼板與眼皮繫在一起,術後留下極小的針孔,有如訂書針般,因而得名。

恢復快,傷口小,不鬆脫
縫線不會被人體吸收,可長久維持,而訂書針式手術可依眼皮老化的鬆垮程度,逐年調整縫線鬆緊,直到無法改善肌膚過於鬆弛的問題為止。
訂書針式手術最大的好處是恢復快。且日後鬆脫機會遠低低於縫式雙眼皮,後者術後幾年很多案例都因眼皮鬆弛,而變成小內雙。

訂書針式雙眼皮是以兩端有鉤針的縫線,將上眼皮真皮層和皮下的眼瞼板縫合,縫合較深,牢牢固定。最後將縫線打結於眼皮下,外觀上看不見疤痕。

適用對象:(同縫式雙眼皮手術)

1. 眼窩脂肪過多者
2.
眼皮下垂、鬆弛者
3.
眼皮較厚者
4.
年紀較長者

優點:

1.恢復期短
2.
傷口極小,不淤血
3.
手術過程較不疼痛
4.
效果持久

手術時間:

20分鐘

恢復期:

1-2 個月

 

 

不適合對象

1.眼瞼肌無力者
2.
兩眼的眼瞼肌不對稱者
3.
眼皮脂肪較厚,及眼內眥(蒙古摺)過於發達者
上述情況醫師得加上其他手術來做整體矯正

補充:訂書針式雙眼皮手術強調縫釘的過程,而不是醫材針線。

日本訂書針手術使用特殊的鐮刀針並搭配ㄇ字型的訂書針縫法,讓手術者更順手、效率更高,但非必要條件。

 

韓式訂書針縫雙眼皮,使用來自韓國醫師所設計的器械來定位雙眼皮的寬度,至於縫法就因人而異,打兩個小孔,去掉部分脂肪和多餘皮膚,並將真皮層與眼瞼板進行三點縫合。

 

 

 

 

何謂釘書針雙眼皮?

 

 

        釘書針式雙眼皮結合了割雙眼皮及逢雙眼皮的優點,手術施行簡單快速且能將提眼瞼肌及眼瞼板與皮膚緊緊繫在一起,這樣自然高超的釘書針雙眼皮,主要靠著醫師高度純熟的技巧為根本,僅在手術施行後,留下非常不明顯的極小針孔,看起來就像訂書針一樣,因此被稱為釘書針雙眼皮。

 

 

 

 

 

 

 

 

 

        釘書針雙眼皮手術沒有舊式手術打麻藥將眼瞼板翻起的恐怖感及疼痛感,讓許多愛美但又怕痛的人士更容易接受,另外大受歡迎的原因是術後恢復甚快,而傷口卻僅僅像訂書針的釘孔一般,幾乎不會腫脹淤青,術後免貼膠免拆線,平均一週之內幾乎全部消腫,隔天就可以上班上課,且術後一個月後雙眼皮的寬度也維持一樣,記得不要去揉搓眼皮,摺痕鬆脫的比率更遠低於容易變成小內雙的舊式雙眼皮縫合術。

 

手術成功取決醫師技巧


        雙眼皮手術看似簡單,但是要做的兩眼大小平均,厚薄一致又要兼顧到美感其實並不容易,因此需靠整型專科外科醫師高度純熟的技巧,才能完美的在術後僅留下以極小、不明顯的小針孔,整個手術完成僅需三十分鐘,靠著整型醫師的經驗與專業來回在眼皮上釘幾針,立刻擁有電力十足的大眼。 這個手術與舊式的縫雙眼皮,最大差異處在縫釘的技巧與過程,並非有些醫師強調所使用的醫材針線。釘書針手術使用的是特殊的鐮刀針,主要目的是讓施術醫師能較順手些,不過手術成敗還是取決於醫師純熟的專業技術。如果是提眼瞼肌無力、兩側提眼瞼肌不對稱者,或上眼皮脂肪較厚,及蒙古摺過於發達的人,醫師得視患者狀況搭配其他手術做眼部的整體矯正,如果要求釘出開放式大外雙者,恢復期需比釘小內雙者來得久。

 

 

雙眼皮寬度設計比例和諧為依歸


        雙眼皮手術的寬度取決於上眼皮的寬度,東方人上眼皮寬度7~9毫米,所以在設計眼皮線時不宜太寬,需參考個人臉型、眉型、眼型的協調,還得將個人性格、氣質、表情考慮進去,設計雙眼皮線要力求眼皮線的高度、長度和弧度對稱相同,還要注意雙眼皮寬度與整個上眼皮面積的比例協調,一般設計雙眼皮線寬度不應超過眉毛下緣至眼睛邊緣距離的1/3,而另外還得將臉部五官做具體的設計,例如臉型較大、眉眼距離寬者,雙眼皮寬度可設計較寬,單然臉小、眉眼距離窄、鼻梁較低者,就需設計的較窄,才能保持臉部五官比例的和諧。因此術前與專業醫師做專業溝通非常重要,如能利用電腦3D模擬術後圖片,就能更準確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雙眼皮。 韓式釘書針雙眼皮手術可以幫你塑照出如韓劇主角般美麗自然的雙眼皮線條,本院李醫師和韓國雙眼皮成型權威Dr.Kim共同研究,把釘書針式雙眼皮配合完全無疤開眼頭的技術帶回台灣,這樣的新技術能讓想要同時擁有深邃又自然的大眼的美女一次就完成夢想,李醫師也特別提醒,如患者屬於易淤青體質,須在術後好好遵照指示冰敷。如有服用阿司匹靈等抗凝血劑的人術前必須停藥,這樣才能減少術後淤青。

 

 

中時健康5月11日╱【江沂秋/台北報導】

眼睛是臉部重要的表情器官,往往一個細微的眼神就能傳達一切。不過,單眼皮、小眼睛雖然具 有東方美,多數人仍希望擁有生動有神又平易近人的雙眼皮,但是單靠貼眼皮、黏假睫毛、膠帶等「易容」眼妝,儘管前後判若兩人,卻需天天耗時近2、3小時才 能出門,悶熱的氣候下還可能出現濕疹,確實有風險。   

想變大眼正妹其實不難,整形外科醫師表示,採用微創縫合手術創造的雙眼皮比切開手術要來得自然,比較不會 發生大小眼,也沒有切開手術可能造成沾黏的後遺症,單純利用縫的技巧就能讓小眼睛大上0.2到0.3公分,輕鬆創造出自然的水亮雙眼。而韓式微創雙眼皮縫 合手術優點是恢復期短,不像傳統縫合手術需忍受一到兩週的腫脹期。   

由於術後腫脹少且恢復快,不須因手術而請假,較適合一般上班族及學生,在日本就造成一股午休美容的風潮。對於眼皮脂肪不多、皮膚尚未鬆弛的人都蠻適合,不過,雙眼皮要做到具有美感、自然且不易腫,必須要尋找有經驗及專業的整形醫師。   

針對縫的眼皮是否很快就消失不見,日式微創雙眼皮縫合手術不會像傳統手術容易回復,秘訣就在於除了將真皮、提眼肌縫在一起,還必須與眼瞼板確實縫合,如此才能達到較好的支撐,且沒有傷口且不需拆線,約8至9成的人縫完後多能長期維持不回復,手術過程僅 短短10分鐘,可取代單眼妹每天辛苦3小時的眼妝易容術。   

當然,不僅小眼睛、單眼皮才能變成電眼美女,如果內雙不夠漂亮或一單一雙,也可以利用縫的方式擁有明媚雙眸,重新展現自信的光芒。此外,若是眼頭或眼尾太寬或太窄,可藉由縫眼皮的技巧量身打造。   

雙眼皮的寬度以自然為原則,要依個人的眼睛的大小、形狀、眉毛和眼睛的距離、喜好程度或是職業上需求而定。但是 採用縫的雙眼皮並非人人適用,整形外科醫師張孟卿提醒,如果眼皮脂肪較多、部分年長者眼皮鬆弛,則不適合用縫的,可以考慮用切開的方式,術前可與專業醫師進行溝通討論。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冉祥俊教授、林正宜博士、葉坤林醫師剡友賢醫師、林信男博士專業操刀

全省平價〜 隆乳,五爪拉皮,拉皮,隆鼻.韓式隆鼻.卡麥拉隆鼻.卡麥拉下巴.雙眼皮.眼袋.抽脂.瘦身.雷射溶脂.電波溶脂.電波拉皮.植髮.女性整形雷射.脈衝光.植髮.男性增長.增大.增粗.人工陰莖.治療早洩.玻尿酸.微晶瓷.雅得媚.袖狀胃切除.胃折疊.胃水球等手術和療程。

【東區整形,台北整形,超過1000以上的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 

風險警語: 手術有風險,請諮詢清楚,謹慎評估哦!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260-998

         ID:0921233319


TOP
   
自體脂肪隆乳,隆乳優質首選嘉速美整形外科醫美診所,為專業自體脂肪隆乳,隆乳,果凍隆乳等整形診所,本整形外科診所擁有超過500個以上的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最專業的醫療技術讓您做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無任何的負擔,安心、專業、可靠是您的唯一首選!
關鍵字導引:隆乳自體脂肪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