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整形手術 > 削骨整形手術 >

慶祝 本院 整形改運

 

 : 0906777069

 : 0921233319

 : 0963638259

 

在面相學上,法令紋代表一個人的社會地位、職業、態度與性向,法令紋通常在中年以後才會明顯,代表累積了一定的經歷與成就,但是若年紀輕輕就有明顯法令紋,則象徵生活操勞,而且看起來老態,反而沒有精神。

法令紋是臉上最長也最明顯的紋路,而且還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加深加長,甚至一直延伸到下巴,可以算是臉部老化的指標之一。法令紋的位置是在兩組組織間的溝縫,縫隙中佈滿脂肪等軟組織,隨著年齡增長,脂肪等軟組織開始萎縮,在表皮得不到適當的支撐下,便出現下陷的情形,凹陷的方向由鼻翼順著鼻唇溝向下巴延伸。

除了脂肪萎縮,肌肉皮膚也會受地心引力的影響而下垂,下垂的皮膚最後又堆積在法令紋上緣,形成稍為隆起的皮膚,在這一凹一凸的對比下,法令紋就顯得更加深刻了,因此有中臉下垂現象的法令紋的治療,有時也須配合中臉拉皮來提昇效果。

 

療程效果會因為個人體質會有所差異

 

填充物 
雅得媚(AQUAMID) 是由丹麥 Ferrosan 公司所研發及製造的長效型注射凝膠。

其主要成份為2.5%交互連結的聚丙烯胺(Polyacrylamide)及97.5%的水,在保有高濃度的水分下,仍能提供優越的彈性及黏稠度。這種柔韌的化學性質能提供 雅得媚(AQUAMID)自然的彈性,並且同時具有高度的生物相容性和安全性。

Aquamid目前已在30幾個國家上市使用,並已有10萬人次的使用經驗,歐洲地區相關單位(CE)也已認證通過,更在歐洲各國引起旋風,鄰近亞洲國家如韓國、日本也已有兩年的使用經驗,,目前我國衛生單位已核准通過使用。  雅得媚(AQUAMID)甫一上市,就已經在歐美各國刮起一陣美容旋風,因為其治療時間短、維持效果長的特性,讓許多國外重量級明星,例如:莎朗史東、莫妮卡貝魯奇等人都曾接受過這種最新的醫學美容治療,來保持個人風采。

目前市面上常見的填充產品,如:玻尿酸、膠原蛋白等都屬於短效性的產品,大約半年至一年即會被人體完全吸收,必須重覆施打,而『雅得媚(AQUAMID)』的效果是長效的,親水性的無毒材質,經實驗的結果大多可維持二年以上,(原廠的報告指出可維持7-10年以上)。

 

自體脂肪使用主要運用於豐頰、豐額、豐太陽穴或填平法令紋、皺眉紋等皺紋,做法是把腹部、臀部或大腿等處的多餘脂肪抽取出來,經過清洗及純化後,打進凹陷部位的皮下組織。優點是簡單、快速、後遺症少;缺點則是結果較難預期。  

某些藝人擔心自己的嬰兒肥上電視不好看,瘦臉之後卻蒼老許多。其實,不受歡迎的嬰兒肥只有年輕的時候才會出現喔,女性一旦老化,臉也會開始消瘦。現在,進步的豐頰手術可以幫你雕塑完美圓潤的臉型,增加年輕氣息。

 

注意事項

 

術前須知:

 

1、與醫師詳細溝通,達到實際預期效果。

2、手術當天不要化妝、戴金屬物品、泡三溫暖、吃辛辣食物、喝酒等。

3、不適患者:中重度糖尿病患者、血友病、蟹足腫、嚴重過敏、孕婦、癌症、免疫系統不全,須在溝通中告知醫師及醫護人員。

術後照顧:

 

1、術後紅腫為正常現象,感到不舒服前可以持續冰敷消腫。

2、術後腫脹後產生瘀青,之後約1個月左右漸漸褪去。

3、任何有傷口不可以碰觸到有酸性物質及非乾淨的水、物品(衣褲)

4、治療範圍大者,需口服消炎止痛藥,3~7天,依情況而定。

5、術後未拆線時,傷口不可以洗滌碰觸到水。

 

6、術後定期回診追蹤,視為手術治療一部份,發現有任何不適,請立即回診。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                                                                                                                                                                                                                                                       冉祥俊醫師、林正宜博士、葉坤林醫師剡友賢醫師、林信男博士專業操刀

全省平價〜 隆乳,五爪拉皮,拉皮,隆鼻.韓式隆鼻.卡麥拉隆鼻.卡麥拉下巴.雙眼皮.眼袋.抽脂.瘦身.雷射減脂.電波減脂.電波拉皮.植髮.女性整形雷射.脈衝光.植髮.男性增長.增大.增粗.人工陰莖.治療早洩.玻尿酸.微晶瓷.雅得媚.袖狀胃切除.胃折疊.胃水球等手術和療程。

【東區整形,台北整形,超過1000以上的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 

風險警語: 手術有風險,請諮詢清楚,謹慎評估哦!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260-998

   ID:0921233319


TOP
   
自體脂肪隆乳,隆乳優質首選嘉速美整形外科醫美診所,為專業自體脂肪隆乳,隆乳,果凍隆乳等整形診所,本整形外科診所擁有超過500個以上的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最專業的醫療技術讓您做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無任何的負擔,安心、專業、可靠是您的唯一首選!
關鍵字導引:隆乳自體脂肪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