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整形手術 > 羽毛緊實術 >

慶祝 本院 整形改運

 

 : 0906777069

 : 0921233319

 : 0963638259


 

為何會產生下眼瞼外翻?

1.先天因素:極少部份患者,有先天性的下眼瞼鬆弛症狀,與遺傳有關。

2. 老年性下眼瞼外翻:年紀漸長後,各種機能逐漸退化,少數人的下眼瞼韌帶開始鬆脫,形成病態外翻。

3. 手術所致:原先沒有下眼瞼外翻的問題,作過下眼袋整形手術之後,才產生這種症狀。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什麼樣的患者,較容易發生手術後的下眼瞼外翻?

1. 術前就發現下眼瞼韌帶鬆弛者:醫師可在術前為患者作"Snap back test"--也就是一種抓放試驗,作法是用手指將患者下眼皮盡量下拉張大,要求患者不可眨眼的情況下,觀察下眼瞼彈回眼球表面的時間,如果超過一秒鐘,就算是下眼瞼鬆弛,屬於眼袋整形手術後,容易發生下眼瞼外翻的族群。這樣的患者,依據國外文獻的統計,約佔正常人中15~25%,換句話說,正常人接受外開式下眼袋整形術,其中有這麼多的患者,具要較高的外翻風險。


2. 選擇外開式的下眼袋整形手術,有機率發生下眼瞼外翻,採用結膜內眼摘除術,則完全不會有眼瞼外翻得顧慮。所謂外開式下眼袋整形手術,就是沿著下眼皮睫毛的邊緣切開,穿過皮下組織、肌膜層、肌肉層後再進入眼袋脂肪囊,摘取眼袋後再逐一縫合。如果患者的下眼皮鬆弛,則可同時修剪掉一些多餘的眼皮組織,然後再縫合。採用外開式的下眼袋整形術,任何醫師皆無法保證患者於手術後,不會發生下眼瞼外翻。結膜內眼袋摘除術則不同,手術內容是經過下眼瞼黏膜層,直接進入脂肪囊摘除眼袋,完全不破壞下眼瞼肌膜與肌肉組織,所以完全不會有下眼瞼外翻,或是發生可見疤痕的顧慮。


3. 有疤痕體質者:前面說明過,選擇外開式下眼袋摘除術,比內開法要容易產生下眼瞼外翻,但是採用相同的外開式下眼袋整形術,為何有的患者發生下眼瞼外翻,而有的人卻效果極佳呢?外開式下眼袋摘除術,產生下眼瞼外翻得原因,除了部份患者,可能是因為切除過多的下眼皮之外,有的是因為原先就屬於先天性下眼瞼鬆弛者,更有患者是因為疤痕體質,局部疤痕收縮過度所致。所以有疤痕體質者,在做整形手術之前,確實是有必要先告知醫師自己的情況。

 

 

 

 

想要做眼袋整形手術,該如何避免手術後下眼瞼外翻?

1. 如果有所選擇,可以進兩選擇經由結膜微小切口,摘除眼袋脂肪。早年經由結膜摘除眼袋手術的傷口較大,且須要以肉線縫合,但是筆者自12年前就已經有所改良:手術經由結膜內的傷口,僅只是一個約2mm大小的小孔,所以通常於術後48小時,翻開結膜,通常就已經見不到手術的切口了。由於手術的破壞是那樣的小,而且不經過容易腫脹的肌肉層,所以採用這種手術方法摘除眼袋的患者,術後的消腫時間,比外開式的眼袋摘除法要快的多,手術的疼痛不適當然更少,也完全不會有手術後下眼瞼外翻的機率。

2. 如果下眼皮過於鬆弛,可以經由結膜摘除眼袋,再於同時將淺層鬆弛的皮膚修剪,保持眼輪肌不受到傷害。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冉祥俊教授、林正宜博士、葉坤林醫師剡友賢醫師、林信男博士專業操刀

全省平價〜 隆乳,五爪拉皮,拉皮,隆鼻.韓式隆鼻.卡麥拉隆鼻.卡麥拉下巴.雙眼皮.眼袋.抽脂.瘦身.雷射溶脂.電波溶脂.電波拉皮.植髮.女性整形雷射.脈衝光.植髮.男性增長.增大.增粗.人工陰莖.治療早洩.玻尿酸.微晶瓷.雅得媚.袖狀胃切除.胃折疊.胃水球等手術和療程。

【東區整形,台北整形,超過1000以上的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 

風險警語: 手術有風險,請諮詢清楚,謹慎評估哦!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260-998

                                                 ID:0921233319


TOP
   
自體脂肪隆乳,隆乳優質首選嘉速美整形外科醫美診所,為專業自體脂肪隆乳,隆乳,果凍隆乳等整形診所,本整形外科診所擁有超過500個以上的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最專業的醫療技術讓您做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無任何的負擔,安心、專業、可靠是您的唯一首選!
關鍵字導引:隆乳自體脂肪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