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除狐臭 女冒水泡蚯蚓疤(無創音波除頂漿腺)-轉載蘋果日報

 

 

 

 

 

 

除狐臭 女冒水泡蚯蚓疤

異味轉移「沒變美更痛苦」

 

 

 

 

 

 

 

林女術後雙手腋下灼傷,左手水泡大如硬幣、癒合更留下蚯蚓般疤痕,至今右腋下疤痕明顯(左圖)。翻攝畫面

【許淑惠╱台中報導】三十七歲林姓女子盼身材更曼妙,加上右腋下稍有異味,去年初到台中星和診所求診,院長顏崇文安排腹部抽脂及去狐臭手術,以超音波除去她腋下大汗腺「頂漿腺」,她拿年終獎金加積蓄籌出十八萬元醫療費,不料術後腋下竟冒出約十元硬幣的大水泡,傷口癒合更留下蚯蚓般的疤痕,她怒控業務過失傷害,難過說:「我沒有變美,而是得到這麼多的痛苦。」

術後手痠麻難握筆台中星和診所隸屬「星醫美集團」,集團在北中南共有星采、星和系列九診所,上海也有分店。 

林女向《蘋果》投訴,去年二月農曆年前到台中星和診所求診,醫護建議她腹部抽脂,雙腋下則用超音波手術來破壞頂漿腺(大汗腺),無傷口且異味不會轉移,但術後她卻發燒,抽脂傷口化膿、雙腋下有小水泡、右手痠麻抽痛。
林女指控,年假後她陸續回診,腹部傷口經三次縫合拆線一個月後癒合,腋下水泡也癒合,但右手卻痠麻難握筆寫字,而讓她驚訝的是,左手腋下竟也有異味。
去年五月十六日,林女由診所進行第二次腋下超音波手術,術後兩小時雙手腋下灼熱疼痛難耐,護士給予冰敷,她才知出現嚴重水泡,但護士說水泡人體會吸收,她返家發現水泡竟大如十元硬幣,嚇得前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診,醫師告知水泡太大難自體吸收,以針頭將水泡液體吸出。 

護誆愈痛皮膚愈好

林女陸續回診也與診所用LINE溝通,拍下腋下傷勢讓診所了解狀況及詢問照護方式,診所也派護士陪她到大醫院高壓氧治療、提供組織修復凝膠塗抹。林女表示,她常換藥痛到想哭,診所則安撫傷勢已好轉,當她發現傷口腫痛出現白色組織,護士說:「長出來的皮膚比較細緻相對比較痛。」
林女指出,去年六月她發現傷口變白部分擴增,護士繼續安撫,隔天才改口「醫師建議做個傷口小清創、變白不是變好。」林女認為,「他們對於我的傷口根本避重就輕、胡說八道!」她改找大醫院燒燙傷醫師就診,確認竟是三度燒燙傷,將留下難以抹除的疤痕。林女難過指她現在每次到醫院回診,須在疤痕上打類固醇、拉筋、按摩,常痛得哭出來,她無法原諒診所,堅持提告。 

醫師致歉仍未和解

診所表示,當日為林女進行「無創音波除頂漿腺」,是利用聚焦式超音波,傳輸能量至皮下破壞腺體;事後護士透過LINE掌握林女傷勢回報醫師,原本傷口復元相當好但後來明顯變差,因林女不願每天回診且稱住宿舍不便由護士前往換藥,疑傷口清理不好影響復元。而在林女回診、檢方開庭時及開庭後,醫師都曾致歉,無奈未能和解。 

無創音波除頂漿腺手術

頂漿腺:屬大汗腺,分布在腋下、胯下等部位,其中腋下流汗較易散發味道形成狐臭
手術原理:透過超音波聚焦能量、破壞頂漿腺;傳統手術是在腋下開5公分切口,刮除頂漿腺
手術時機:青春期後停止發育再進行,以免術後頂漿腺又發育而前功盡棄
術後禁忌:無論傳統或超音波手術,術後2周內勿提重物或劇烈運動,防拉扯傷口影響癒合;手術如有傷口,患部一周勿碰水防感染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一定要找好的醫師,找對好的醫師,當面諮詢及術前的了解,才會達到自己要的效果哦。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

TOP | Back
   
自體脂肪隆乳,隆乳優質首選嘉速美整形外科醫美診所,為專業自體脂肪隆乳,隆乳,果凍隆乳等整形診所,本整形外科診所擁有超過500個以上的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大型整形案例精選分享,最專業的醫療技術讓您做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無任何的負擔,安心、專業、可靠是您的唯一首選!
關鍵字導引:隆乳自體脂肪隆乳